close

3/22在群傑的導讀會,有個人提問,該如何看書裡的圖做Yantra練習。

老師說,靜下心來,先憑直覺決定從圖中的哪部分看起,之後再移動到下個部分。

她以封面的圖做為解說,左邊黑色到右邊紅色,是一個人的覺醒過程。

在書中,P28~P29也有解說,如果讀者練習後仍覺得有困難,不妨看看以下我所提供的練習方法,它仍是以老師的方法為基礎的。

Yantra的關鍵在於:"右腦先行"。現代人慣於使用左腦分析,所以改變慣性需要一點時間。

打破視覺慣性,進入Yantra就容易些。

首先深呼吸幾次後,讓心沉澱。將圖放在眼前,用鼻子聞圖一分鐘,再用耳朵聽圖一分鐘,再用舌頭嘗圖一分鐘。

最後使用全部的感官在圖上,不靠分析讓視覺焦點自然地落在圖上某處。記得持續地使用全部的感官在圖上。

等你"醒過來",左腦自然會知道,你剛剛經驗到什麼或是啥都沒有。書中有提到,一切的經驗都是正面的。

有此書的朋友,試試看吧~       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