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某平日晚上,老婆忽然開始打嗝,我靈機一動,抱著好奇心嘗試能量傳送。

僅僅只是看著她送出能量,觀想打嗝被停止了,什麼也沒對她說。

沒想到她的打嗝停下來了,而且還對我說:"我猜你看我並傳送能量給我,讓我停止打嗝"

我驚訝地笑了...............

 

幾年前,某晚睡夢中,我發燒頭痛,半睡半醒之際將手掌放在前額,送出白光

沒想到好了一半,立即再做一次之後,幾乎不痛了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ature of healing.gif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印地安長老的一段話

你靠什麼謀生,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渴望什麼,你是不是敢夢想你心中的渴望。

你幾歲,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願意冒險,看起來像傻瓜的危險,為了愛,為了你的夢想,為了生命的奇遇。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完美的健康在金色亞特蘭提斯是準則。在很早期,治療祭司僅維持人們的心智體、情緒體與靈性體,就能讓身體有完美的振動與平衡。亞特蘭提斯的靈性治療大多如同現今的方式。其治療原則雖然相同,但人們能成為純淨的管道讓能量有立即與持久的效果。意圖、愛與平靜是最重要的因素。

當你的心輪開啟,你開始感覺到手發麻,這是第一個徵兆說明你是一位治療師。亞特蘭提斯的每個人的心輪都是開啟的。靈性能量持續地在他們身上流動,所以可以互相治療。

業力法則是當你在地球上擁有債務,必須回來償還。當太平時期,金色時代初期的每件事物都維持著平衡,所以當死亡時不會持有債務。靈魂能自由地離開。過了幾世代後,維持平衡變得比較困難,少數人們離開會帶著業債在靈魂紀錄裡。當重新投胎,業債會導致情緒或心智上的阻塞,然後無法避免地會某時間點形成身體上的問題。自然地就更難去平衡,就更需要進階治療的方法。

藥草的使用

亞特蘭提斯人是淵博的草藥醫生,了解藥用植物的特性。神聖幾何學指出事物本質已被建立,每種藥草有其特定幾何結構,因此能有效處裡身體的每個部位。假如心智、情緒與身體的某部位與其神聖藍圖沒有同步,疾病就會發生。亞特蘭提斯人知道藥草與身體部位的幾何結構與振動頻率相同。吃了藥草,藥草會搜尋受損器官的神聖藍圖而給予矯正、治療或再生器官。治療祭司對於常用植物有非常熟練的技巧。根據月亮的週期,植物會在生命最高的時機點被採集下來。亞特蘭提斯的女人也會運用內在智慧而成為受人尊敬的草藥醫生。

水晶

水晶的使用的基本方式:盡可能用石頭的振動頻率調整自然界(包括人)到更高的能量。不同的水晶有不同的品質與特性。亞特蘭提斯人了解水晶而能適當選用給予治療。他們用折射光來加強石頭的能量。石頭切面的數量支配著能量的大小。舉例,有人的手臂被切斷,神經與組織的分子被中斷了。他們會把雷射水晶的能量匹配成傷口部位的振動頻率。當水晶聚焦到傷口,疼痛立刻停止而且傷口沒有疤痕,因為分子已經回到正確的幾何結構。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巴西的腳趾技術利用穴位,促進深度放鬆和釋放毒素。這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幫助減輕精神壓力和不平衡,以及整體身體疼痛這種技術還可以減少化療和放療副作用包括不寧腿綜合徵,失眠,噁心,水腫

施做步驟:

需要另一位夥伴擔任治療者。躺下並把腳趾對著治療者。

  1. 治療者的中指與拇指輕捏對方腳趾中指前端,拇指在下方,時間約兩三分鐘。治療者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2. 治療者的無名指與拇指輕捏對方腳趾無名指前端,拇指在下方,時間約兩三分鐘。治療者呼吸同上。
  3. 治療者的小指與拇指輕捏對方腳趾小指前端,拇指在下方,時間約兩三分鐘。治療者呼吸同上。
  4. 治療者的食指與拇指輕捏對方腳趾食指前端,拇指在下方,時間約兩三分鐘。治療者呼吸同上。
  5. 治療者的食指與拇指輕捏對方腳趾拇指前端,拇指在下方,時間約兩三分鐘。治療者呼吸同上。

注意:被治療者有情緒釋放是正常現象,請勿壓抑。

歡迎來信(email在置頂文章)詢問相關疑問。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LE雜誌5月號特別企劃「女人與身體」主題,邀請小S再次挑戰身體極限,她也毫不猶豫地在鏡頭前展現前所未有的力與美。漂亮的肢體曲線,簡直化身為體操精靈,就連小S也讚歎從沒看過這樣的自己。

還記得小S剛出道時的模樣嗎?也許大家依稀有些模糊印象,那個長著一口亂牙、老愛擠眉弄眼做鬼臉的另類女孩,但對現在大部分的人來說,腦海裡所浮現關於小S的畫面,卻是那個老愛在《康熙來了》三八地扭動屁股,強拉來賓硬是跳一段國標舞,擁有漂亮身材的性感辣媽。

回想當年,她還真不是普通的怪。「大概從青春期開始,我就很喜歡全裸站在鏡子前,端看自己身體的缺點,像是胸部長得不對稱、嬰兒肥、屁股扁之類的。那時候,我就已經認知到自己根本就是個醜女孩,因此我也老早就定位自己,要當個思想另類、不美也不性感的怪怪女生。」不在乎自嘲的小S,還自爆曾經因為太崇拜日本團體《美夢成真》的女主唱,崇拜到不惜模仿她彎腰駝背的樣子,然後洋洋得意地覺得這樣實在太酷了,結果反而被大S罵到不行。而她卻不改本色、理直氣壯地解釋,「我就是非常喜歡肌膚露出來接觸空氣的感覺啊。」小S的霹靂行為,還不僅止於此。沒結婚之前,她甚至可以無視家人的存在,幾近全裸地在客廳裡走來走去、在房間裡全裸吹長笛……可想而知,立即又引來大S一陣尖叫。

接下來小S醜小鴨變天鵝的歷程,相信大家一定不會感到陌生。但她之所以能持續受到歡迎的最大原因,卻是她從未在晉身美麗女星之林後,就讓形象成為包袱,改變骨子裡那份無所謂的率直性格。小S語出驚人地表示,每天晚上回家進浴室之後,她一定要脫光光欣賞鏡子裡全裸的自己,而且還會一邊全裸一邊刷牙,順便一邊抬腿拉筋,而一拉筋之後,乾脆也順便延展身體。最初,這些舉動還真是把小S老公給嚇壞了。不過日子久了,老公也就習慣了,因為她連睡覺時也只穿內褲。

「我其實超愛跟別人分享鍛鍊肌肉走向的心得,因為透過跳舞,我發現肌肉是可以被改變的,完全推翻從前我覺得東方女性的身材不如西方女性的刻板想法。而當妳願意真正認識自己的身體,妳才會真正擁有漂亮的身體,人生也會跟著變快樂,這絕對跟減肥無關。好比從前的我,因為不認識自己,完全是迷迷糊糊在闖盪人生江湖,直到平心靜氣下來了解身體與肌肉之後,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變得不一樣。但是我發現很多女人根本就聽不進去這些話,滿腦子只想著要多瘦才叫美。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我們心煩意亂,卻不知道原因在哪裡?

有時候我們想遠離某種情境,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我們想做些什麼,就是提不起勁?

潛意識主導我們的思考以及感受,覺察潛意識的想法,是更了解自己的不二法門

快速聯想字詞是將潛意識的想法拉上意識層面的方法之一。

做法如下:

想好問題的主題。準備空白紙與原子筆,靜下心來做深呼吸十下。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