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的腳趾技術利用穴位,促進深度放鬆和釋放毒素。這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幫助減輕精神壓力和不平衡,以及整體身體疼痛這種技術還可以減少化療和放療副作用包括不寧腿綜合徵,失眠,噁心,水腫

施做步驟:

需要另一位夥伴擔任治療者。躺下並把腳趾對著治療者。

  1. 治療者的中指與拇指輕捏對方腳趾中指前端,拇指在下方,時間約兩三分鐘。治療者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2. 治療者的無名指與拇指輕捏對方腳趾無名指前端,拇指在下方,時間約兩三分鐘。治療者呼吸同上。
  3. 治療者的小指與拇指輕捏對方腳趾小指前端,拇指在下方,時間約兩三分鐘。治療者呼吸同上。
  4. 治療者的食指與拇指輕捏對方腳趾食指前端,拇指在下方,時間約兩三分鐘。治療者呼吸同上。
  5. 治療者的食指與拇指輕捏對方腳趾拇指前端,拇指在下方,時間約兩三分鐘。治療者呼吸同上。

注意:被治療者有情緒釋放是正常現象,請勿壓抑。

歡迎來信(email在置頂文章)詢問相關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