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考慮報名與否,內心掙扎幾番。上完課的最後一天,急著感謝老天,催促我讓我報名成行,不然真是虧大了還不知道。

剛到桃園機場集合與劃位之後,我的室友大哥主動自我介紹,看到他那高大與龐大的身軀加上一頭長髮,我吃驚了。這是老天送我的第一個大禮物,這是過兩天才知道的事了。到了香港的飯店,我們發現彼此有相同宗教背景而且比我資深,之後接觸New Age的時間也差不多,所以打開話夾子了。透過大哥的言談,發現自己其實沒有完全接受SRT帶來的觀念。正確來說,是害怕全部接受後,自己會成為原來信仰的叛徒。讓大哥知道後,對我開導,內心放下恐懼不少,但仍有殘存。

第二個老天送我的大禮物就是上課的潘老師,她和我們剛好在同一間飯店。第一天的課程早上,到餐廳吃早餐,眼尖的我就認出她來。我對於她擁有寧靜的氣質感到好奇。在課程上,潘老師引導我們,從元始靈手中取得三項天賦才能。大哥拿到三樣武器,很高興我的解讀與潘老師的幾近相同。下課後,在飯店裡,大哥做例行清理時,竟被"升級"了,這件事情由潘老師確認過。那時才知,老師是真人不露相。

課程最後兩天,我在例行自我清理中收到來自祖師爺的訊息:"黃色附著在無限層面上",一看我就知道,他叫我不必害怕變成叛徒。為了保險起見,隔天和潘老師一起吃早餐,也請她做了確認。我告訴她害怕變成叛徒,她告訴我釋迦牟尼佛給的訊息:"當我心中有愛與平靜,即使只是走路,也是佛教徒"。潘老師是天主教徒,沒接觸佛教,因此聽到這訊息,十分相信那就是釋迦牟尼佛告訴我的。早餐後回到房間,我流下感恩的眼淚也釋放最後的恐懼。隔天,在準備前往香港機場前,我告訴潘老師,我能完全的放下這份信念,完全使用SRT了,她很替我高興。

回想起來,需要種種巧合才能有這份經歷,我只有感謝幫助我的存有們。因為有你們協助,才能輕易走過這份恐懼。

我拿到的三項天賦才能: 相框、三角形、有裝飾的寶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