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3547

史威登堡往返靈界30年精華體驗

數百年來改變了無數人的靈界研究者,帶你充滿幸福與希望地體驗靈性的世界!

他是曾與牛頓齊名的大科學家,
壯年後,突然有了自由往來靈界的能力,
他以科學精神來研究這個非一般人能體驗的世界,
帶給人們奇蹟般的希望,以及不可或缺的靈性禮物!

P.96

人剛脫去肉身時,靈體最先到達的地方就是中間靈界。中間靈界介於天堂與地獄之間,所有新到的靈都會先在中間靈界適應天界的生活,顯露出自己的真面目,然後才會到自己的最終定居地,也就是天堂或地獄去。

 

P.106

地獄中的苦痛,並不是神施予的刑罰。他們是互相攻擊,互相給予痛苦。此處充滿著自我中心、利己主義、自私、情欲的滿足。在這裡,他們的神就是慾望。

 

P.108

天堂與地獄都會各自對人界施加影響,但這影響都遵循一定的規則。不管是天堂的天使還是地獄的惡靈都會尊重世人的自由意志。就像一場天堂與地獄互相搶人的戰爭。

來地獄的靈之所以來這裡,並不是其他人的錯。他們都是自己主動過來的。應該說除了地獄,他們無處可去。很多人都會認為這些靈是因為在人世犯的罪很大,所以神處罰他們入地獄,但這話並不對。愛與慈悲的化身──造物主並不願任何人入地獄。世人誕生的那一刻,都具備進入天堂的資格,而不是直接被預定要墮入地獄。

天堂是廣大無邊的,神秘驚人之處就在於人口越稠密,完整度就越高。然而隨著人世物質文明的發展,進入天堂的人反而少了,這種文明簡直成了妨礙人進入天堂的東西,因為它的發展將人類引向外在,更重視肉體上的一切。

 

P.119

世人所犯的大大小小錯誤,都只能在人世得到原諒。一旦脫離肉身到靈界,在人世所犯的罪就永遠無法抹去。只要還在人世、還有肉身,就有懊悔重生的機會。

所以耶穌才要以肉身來到人世。人必須再帶著肉身的人界體會真理、改變生活方式,不做招致不良後果的事(在宗教經典中稱為罪)。

 

P.147

人世的社會階層是由一個人的外在條件所決定,但決定天界階級的只有一個標準。這個標準就是「愛的成績」。借用聖經的說法,對「愛神、愛人」實踐了多少,就決定了他的靈性位階。

 

P.164

只靠信仰或知識無法進天堂

信仰要進一步作用於意志,轉化為善的行動,信仰才能結出愛的果實。

 

P.165

許多世上的學者或宗教都認為,他們累積的學識、社會地位或名聲無疑都可以貸到天堂去,這是個天大的誤會。人界的名譽、名聲通常只能帶來傲慢而已,而傲慢不能天真無邪、不可能像小孩子般純潔。

他們的知識沒辦法帶來靈性的成長,這種知識只是死的知識,在天堂一文不值。

 

P.182

在人類用自由意志去選擇傾向哪一邊之前,不管善靈還是惡靈都無法影響位於中間的人,這是天則。因為神給人的是完整的自由意志,只有人可以選擇走向天堂或地獄。

處在中間的人如果傾向善,善靈就會對他施以好的影響;如果被惡吸引,就會受惡靈的影響,一步步走向地獄。

 

P.188

人會輕易了斷自己的生命,是因為無知,也因為大家都不清楚自己終究殺不了真正的自己。自殺者其實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就是「如果我從宇宙中消失,那麼一切就都結束了」。他們都誤以為在自己消滅的同時,身上背負的所有問題、煩惱、痛苦也同時歸零,因而把自殺當作是解決一切問題的終極手段。

依照史威登堡的說法,事實上自殺才是更大問題的開始。自殺除不掉自己永恆的靈體,不但不能讓自己從宇宙中消失,甚至連地球都無法離開。自殺後的靈將在人世飄盪,成為一般人口中的「鬼魂」。

 

P.195

從二十世紀下半期開始到二十一世紀初,新增最多的就是精神與心理方面的疾病。之所以如此,原因之一就是人心變得脆弱,容易受到惡靈的侵襲。

一般來說,惡靈的靈性能量都非常低。我們只要讓自己的靈性能量更加健康、健全,維持在一定的品質上,就能不受靈魂公害的侵襲。

這種解決方法是自己有意識地維持高能量的靈性狀態。

 

P.196

之所以會受惡靈影響,常常是因為自己的心先往負面的方向傾斜了,導致靈性能量低落,才會讓惡靈有機可乘。

人心很容易變化,一天之內就有可能在天堂與地獄中往來幾十次,此時,善靈與惡靈都會緊張興奮起來。

 

P.211

史威登堡在他的名著《天堂與地獄》中提到:

「去追逐財富、美食、豪宅、外表打扮上的光鮮亮麗、獲得生活上的享受與喜悅、花費時間精力去維持身心健康……這類世俗的事情其實做了也無妨。重點只有一個,就是心中時時懷著神(或者)時時遵守這自己的良心,無私地去愛人、將快樂帶給他們就行了。」

 

P.214

神為何賜給人類自由意志?

神就是愛。所以神創造了能夠付出愛的人,並給予人無限的愛,希望人也能給自己愛,從中得到喜悅,這就是神創造一切的目的。因而神非賜予人自由意志不可。為了這個目的,神才把人設計得像神,就好像自己的子女一樣。

 

P.222

史威登堡的六項勸告

一、 愛造物主、愛神

二、 像愛自己的身體一樣愛人

三、 在做的每件事上都持守著良心

世上有很多宗教並沒有直接提到造物主,但以直接的方式教導了人們實踐神的愛。釋迦教誨的克服世上煩惱的方式,當然也能達到無私的境地,都會讓人產生利他的愛心。

天堂不會問你是信甚麼教,才讓你進去。天堂要求的是對他人的愛。

四、 不要去審判他人

人用甚麼辦法才能做到不去審判人?那就是寬恕。

追根究柢,進行審判的都是自己。

身為慈悲、善良、愛與真理的本體,神誰也不會去審判。

五、 能犧牲自己生命的愛,就是愛的極致

六、 確認自己的內心是否有真正的平靜和諧

只有相信的時候,內心的平靜才會降臨。真正的內心平靜,只有在不懼怕死亡的時候才會到來。只有當人們守護著自己的純潔、付出愛時,這樣的平靜和諧才會在世上傳開,才能享有更多和平。了解真相、真理時,才會獲得真正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