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參加源淼老師的工作坊,很多事情不一樣了,關係、住處、內在等等都有很大的改變,能體驗的更深更多。

前一天的晚上就開始興奮,早上六點多就起床睡不著,像個準備去遠足的小孩。

在前往工作坊的途中,與伴吵架,兩人都很不高興。教室的坐墊不夠,兩人坐在後邊的椅子仍生氣

源淼老師進門坐著我倆旁邊,我們隨即起立,她要我們坐著,我們靜靜地繼續坐著。

當我思索著要如何化解彼此的生氣,以免打壞期待已久的課程,卻隱約感覺到一股能量不斷從源淼老師的方向傳過來。

開始確認那一股能量時,能量逐漸使我的頭腦沉澱下來,生氣的情緒也快速的消失無蹤。

當下直覺知道,我只要坐著,其他什麼都不用做了.

 

第一天的白天,源淼老師有兩個重要觀念給予教授。

第一,教我們放下一個執念:我們的受苦來自於過去所造的惡業。

她說,受苦來自於惡業是沒錯,但是別忘了,我們生生世世也累積許多功德,他人與祖先也是。

在我的理解,這個觀念很有金剛乘味道。(我不想用【密宗】一詞,因為認為被濫用了。)

源淼老師常說的,你比你自己大,正是呼應擁有許多功德的自己現在,我更堅信自己的佛性了。

那麼,該如何連接自己的佛性呢?老師說,向下(海底輪)透過祖先,向上(頂)透過宇宙師父,最後都能連接到源頭 - 佛性。如同,古代中國的智慧所提到,天地人。

先前讀到,肯.威爾伯的書【一味】,強調向上與向下的修行,記憶深刻。這下子有如醍醐灌頂之感。

經過源淼老師的提點,更知道該如何更深入的修持了。

 

下午有段時間,共有三位同學分別上台提出困境,各自有兩位自願扮演三位同學的潛意識與超意識,覺得有點像系統排列的進行方式。

前兩位個案的解決之道,場下的我都收到且與老師的相同,但是上場後因為緊張似乎不靈光了。

晚上,老師帶領我們做Yantra的練習,看著投影出老師的靈性之畫,隨著每幅畫的語音引導,讓身體依能量自在舞動。

雖然能收到畫的能量,但是在眾人面前舞動,難以自在。知道這是需要被打破的框框,嚐試盡量放鬆,讓身體接管。

 

第二天的課程有變動,早上由兩位助教上課,下午老師全包了。

前半段,老師提到2050年的黃金世紀,並給予進入2050年的鑰匙 - 信心、第三眼、佛性等等。有沒有拿到鑰匙,就得看自己了。

後半段,教導夢境瑜珈(解夢),第一位夢見工作坊裡年紀最小的同學(國小生)穿著黑色的公主裝,夢境歷時一秒鐘。

老師解夢是二十一度母的黑度母顯現,代表在場同學以及家人的病情可能會減輕。

第二位同學的夢境與老師的解夢,我無法對應起來。下課後靈感湧現,寫信詢問老師,關於夢境物件的涵義

老師說因牽涉她人隱私而不便回答。本想寫出自己的看法,也就作罷了。

其他兩位同學的夢境都牽涉預知夢,似乎預知夢的現象挺常見的。

課後的一周內,伴拿她的三個夢境問我其涵義,似乎皆提供了滿意的回答,解夢真需要廣大靈感呀!

 

雖然我省略敘述兩位助教的上課內容,但是我從她們的教學中得到的收穫頗多。

如果想上課的同學,千萬別因為工作坊有助教上課,而影響報名的意願。

曾經與呆呆老師聊天,了了老師在課堂上介紹自己,發現顯教基礎非常深厚,才再接受源淼老師的教導。

這是巧合嗎?似乎,學習活潑的空行法教之前,某些地基還是要打的。

 

源淼老師交代,聆聽梵音療癒,有三項叮嚀:

  1. 【鳳舞】、龍吟飛天與彩虹的對話這三首,病人不能聽。其他首最佳時間是中午11點~1點
  2. 【鳳舞】、龍吟飛天與彩虹的對話這三首,健康的人關燈晚上聽,任隨能量舞動。
  3. 聽到梵音演唱,某些人會受到震撼,而非害怕。人少有震撼,容易誤認,需要仔細分辨

聽mp3的效果明顯差一些,請參考。

 

 

 
 

源淼生長于中國北京,曾任中央電視臺國際部導演。事業成功,生活優渥。

      自小受藏族得道外祖母益西措母的熏習,得喜馬拉雅無上密瑜伽空行教法的傳承。後因不滿十歲的獨生女兒的去世,在深沉的痛苦中徹底了悟生命實相。一九九九年受宇宙大能的指引,“萬緣放下赴美國”,成立“新世紀基金會”,以“溝通東方與西方,物質與精神,地球與宇宙”為宗旨,十多年來在世界各地傳播喜樂智慧能量與心法。

       源淼老師提倡“單純的頭腦,空靈的心,聰明的身體”,以及“浪漫開悟,富貴成佛”等理念及實修方法。她的教法超越宗教、文化、國家、地區,是來自生命源頭的古老智慧與人生實際問題的結合,是喜馬拉雅先民的純淨喜悅在新時代族群中的善巧展現,簡單易行而又意味深遠,著重在開啟人生智慧,彰顯生命的光明喜樂

 

呆呆 (王晏霏)

       生長於臺灣,現定居美國,自小隨父母修習心靈智慧之法。後追隨源淼老師喜樂瑜伽真傳。在過去十多年中擔任喜樂瑜伽總教練在東、西方許多國家、地區以慈愛之心傳授喜樂瑜伽及喜樂智慧理念。

        與源淼老師合著有《喜樂瑜伽——靈悟後的身心大智慧》

 

了了( 王丹琳)

       了了(Liao Liao) 是源淼老師起的名字,意為“了了分明”。來自中國古城西安。曾旅居印尼七年,並在當地著名大學攻讀管理碩士。現居美國畢業于南加大工商管理碩士。曾跟隨多位東、西靈性導師學習並傳播心靈智慧。數年來一直追隨源淼老師,得拙火以及七輪能量清理傳承。

工作坊課表

 9/28 (六)   主要帶領者
上午 靜心,喜樂智慧 源淼
喜樂瑜伽 呆呆
下午  圓滿調理七輪能量 了了
喜樂智慧 源淼
晚上 梵音療癒 源淼及助教
 9/29(日)    
上午  喜樂瑜伽 呆呆
喜樂智慧 源淼
下午  圓滿調理七輪能量 了了
喜樂智慧 源淼

* 每堂課時間長度為80~90分鐘, 實際上課時間會隨老師帶領現場狀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