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雖然能搜尋到我的負面信念或情緒能量,可是"這樣"就能清除?

A: 記得當時,內子的朋友強烈推薦她,去受SRT治療;治療後回到家,我看著她的臉,內心充滿驚奇與疑惑。

對比先前,眼前放鬆與微笑的臉龐是鐵的證據,一時之間還難以接受兩個小時能帶來如此的成效。

我決定再觀察兩天,以確保我沒有誤判。經過兩三天,再次確認了SRT的效果。

內子轉述,治療師確實只說了請高我清除某某之類的話,所以我接受有高靈願意幫忙且能夠清理靈魂紀錄。

高靈為何願意清理我們的靈魂紀錄?

人類的行為、語言和思想都能發出能量;一旦我們有療癒的意圖,帶著無限的愛與智慧的高靈就會願意給予協助。

當人們走上揚昇之路,高靈無時無刻都眷顧著。只要我們祈禱或是祈求,高靈都會給予回應。

你願意來體驗SRT,就代表有某種程度上的療癒意圖;療癒意圖越強,SRT搜尋與清理越是容易。

為什麼我們的靈魂紀錄能夠被清理?

如果只花兩小時外加一些費用就清理某些靈魂紀錄,"各人造業各人擔"不就變成沒道理了?

當我們"做了某些事情",它就會發生效用。

正確的祈禱與拜懺...等等一樣能達到清理靈魂紀錄的效果。SRT(靈性反應療法)當然也能。

清理之後,不代表從此什麼問題都沒了,我們的人生功課還是得去體驗,只是限制被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