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身心靈已經不是一個空洞的名詞;有許多證據顯示身心靈是互相影響的,醫師或科學家開始發現唯有身心靈平衡,才有健康快樂可言。

SRT(靈性反應療法)的創始人是Robert E. Detzler,SRT在美國已經超過二十年的歷史。

此療法主要在美國、英國與委內瑞拉等地流行,近年來開始透過Alice老師在香港、日本、馬來西亞與台灣等地培訓治療師而拓展開來。

SRT認為每個人都有指導靈、守護天使與高我議會(高層智慧)。(有效比討論他們存在與否還重要啦!)

SRT採取一對一的治療方式,由治療師偕同雙方的高我議會調閱個案的阿卡莎紀錄(靈魂紀錄)或是潛意識,找出過去所累積的種種不和諧,並予以清除。

所有在情緒上的不和諧能量,以及在心智上的負面信念,如果沒有被釋放或處理,它們都會被存在靈魂紀錄裡面。

在某些時機,它們就會再度被觸發,而造成我們內心的痛苦。

透過治療師,從一般的情緒慣性甚至是創傷,或是負面慣性想法,都能被搜尋,並由高我議會做清理。

治療後,有些人會感覺到有明顯的不同,被情緒掌控的情況降低了。

如果你還加上自身的意識改變,將不會返回過去卡住的狀態。

 

SRT的對象:

從嬰兒一周到老人家都行。

 

* SRT(靈性反應療法)的內容大致分成三階段:

一、治療師的準備工作

二、搜尋個案的靈魂紀錄,並請高靈予以清理

三、完結工作(確認完成治療)

 

* SRT(靈性反應療法)的服務項目:

  • 搜尋清理個人的不和諧情緒與思想
  • 聖靈清洗房子
  • 清理看不見的干擾
  • 給予個人的的身心建議
  • 找出你的生命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