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2-09.jpg 

一開看到看到答案,覺得這樣嗎?

我知道能量治療是我的天賦之一,但是對梅林的印象就僅止於電影

只好請靈擺來替我解惑

問題:我的人生目標和從事能量治療有關嗎?回答:是

問題:梅林是我在今生最有緣的揚昇大師嗎?回答:是

然後奇怪的來了,靈擺開始逆時針旋轉,我問:梅林對我打招呼嗎?回答:是

靈擺持續逆時針旋轉,頭頂開始有能量灌入,全身的振動頻率改變.......

 

星期五就要去上能量治療課程了,我記得,上課時來幫幫我吧

你們都透過很多方面來告訴我,我的人生目標,但是我怕賺不到目前的薪水那麼多啊

想財務自由、東西越來越貴...... (小我在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