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幫媽媽做SRT

過程中遇到一點困難,媽媽的自尊心強烈到她的高我難以幫助她,以至於無法與我合作

雖然排除了障礙,但是潛意識的不合作,沉溺於受害者心態

讓我覺得有點感傷,並且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幫助媽媽

我告訴自己,只要做好管道的角色,其他的都交給高靈,交給天(神聖秩序)

 

昨天老婆去看岳母

回家後告訴我,岳母說她以前會想自殺,現在不會了,心情開朗許多。

慢性病用藥的間隔時間,也變寬許多。

頭一次聽到這些的老婆,在難過之餘,認為我幫岳母做SRT的功效很大。

我不相信似的,算算日期,看是否是"巧合"

日期算出後,還是有點半信半疑SRT的威力竟如此強大

隨後,我笑對自己,竟然懷疑自己所學的SRT

可是仔細想想,比較像是懷疑自己,只是還在實習,就能有這樣的成效?

這想法的背後,隱含著只需要我自己,不必依靠高靈,就能做SRT的清理

我告訴自己,只要做好管道的角色,其他的都交給高靈,交給天(神聖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