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幫Matina做SRT之前,請她用天使療癒卡幫我解答天使最近想告訴我什麼

拿到Archangel Raphael、Be Willing to Forgive、Release

Matina的解讀是要去釋放舊有的,就能前進。

還說閉著眼睛看到代表療癒的綠光,說我有能力當治療師

我回應她,最近都是得到這樣的訊息,還要我去香港上課

她說,Be Willing to Forgive有進修的意思。

OS: 厚~

睡前,翻翻歐林的個人覺醒的力量的一段話。

內容是看見恐懼,去看見害怕改變的地方。

再度OS:麥擱卡啦~

今天使用女神占卜卡,看看明年三月份香港的課程可否成行

拿到這張,報名吧~要真的幫助我能請假哩

card-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