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使花園拿到結緣的五方符

以五行為主的符咒自然是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從十幾歲起對於陰陽五行有著莫名的興趣,學習它能對萬事萬物的交互關係多一層認識

假日的早上,仔細地端詳符咒以及思維背面的說明

用原本所學去做更深入的理解手上拿的現代與古典所融合的符咒

身體開始感受到它的力量!並且大概也知道如何觀想

保險起見,去找到觀想的方法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pe0341/

照著做觀想後,一股雄厚的能量在身體裡,真是有趣

之後放下五方符,拿起靈擺問其他事,卻一副有話要說的樣子

經過詢問才知道我每天觀想一次對我有很大的好處(賺大錢嗎?)

還問該圖片拿來當電腦桌布,是否仍有用?靈擺給答案是肯定的

 

以下還節錄許麗玲對五方符的說明:

它的能量穩定,不像我身上的能量會因為身心的狀況而有變動。將它貼在家中的濾水壼上,水質也變得更清甜,或是回家時,將身上的飾品往上頭一放,等到隔天佩載時會看到這飾品透著有層次感的光釆。或是護貝後,放在枕頭及床墊下,可以大幅改善睡眠品質。還有人發現放在電腦旁,當機的情況比較少,同時坐在電腦前的人精神比較能夠專注…。

有人問我,這符有没有任何使用上的禁忌,我的答案是没有。它象徵的是自然界五方、五行的能量,它的符號是五方神獸,其作用是凝聚能量,不是一般法術儀式中的符,因為其中有神將,所以得遵守一些禁忌。

對於這五張符,我有許多的好奇,為什麼小小的平面可以結構出能量場?符號的力量真的能讓人實際地感受到,這太神奇了。我想如果有更多的人對於符號及其所具有的能量感興趣,甚至帶著實驗精神去研究這張符,那將會相當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