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曾經也是胃不好,喝苦茶油幫助恢復胃的功能極佳。

每晚睡前喝一湯匙的苦茶油,一周後即明顯減輕不適感。

 

IC測試廠董事長京元電(2449-TW)進入半導體領域超過30年,剛開始帶領京元電草創過程中,曾經歷過胃癌與慢性肝炎等重病,最後仍是挺過來但也讓他更注重健康,李金恭今年與媒體年終餐敘時,被記者們發現氣色好很多,他表示現在很注重養身,最大的原則就是遵守夫人的規則,包含吃有機蔬菜、水果,而他最近已經喝一陣子苦茶油,氣色與精神都有比較好。而今年京元電尾牙聯合舉辦,他也不用再輪流跑攤,自己上場表演最拿手的薩克斯風,帶領他擔任團長的新竹交響樂團,炒熱尾牙氣氛。


李金恭創立京元電初期,面臨龐大的壓力,由於原本就有胃疾,在初創京元電時期常感到肚子痛,當時不以為意,不過後來進行例行性身體健康檢查時才發現得到零期胃癌,立刻決定切除3分之2的胃,並戒掉菸酒。

李金恭近期與媒體餐敘時氣色好很多,他透露最近身體狀況與氣色比較好,主要是因為遵守夫人為他打點調理的餐點,例如現在都吃有機蔬菜與水果,也吃了一陣子苗栗土產的苦茶油,調養身體,他強調,生活就是要愉快,日子就會過得不錯。

此次京元電尾牙盛大舉行,集中在銅鑼新廠舉行,席開350桌,為公司成立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同樣邀請曾在京元電任職的藝人黃鐙輝主持,李金恭對此指出,今年除了明星表演,最大的壓軸就是他上台唱薩克斯風,率領新竹交響樂團一同在台上表演,娛樂員工,而在昨晚尾牙上,李金恭伴奏,總經理劉安炫則為員工獻唱新不了情,展現 2 人的表演功力。

京元電對今年營運看法樂觀,李金恭強調,去年表現雖不滿意但還算可以,今年希望營運天天進步,月月成長,銅鑼廠已投入生產,並對營收產生貢獻,今年MEMS微機電測試將對營運帶來助益,另外行動裝置需求持續走強,也有助京元電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