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5年,ABC新聞網採訪了許多藝術家和藝術史學家並請他們判斷"現代藝術"跟"4歲小孩塗鴨"的差別。看似簡單的問題,他們答出來的正確率卻不盡理想…網站Buzzfeed將這些問題翻出來,交給網友們判斷到底其實現代藝術虛有其表,還是小孩根本就是藝術家!

 

 http://onefunnyjoke.com/%E8%A8%AD%E8%A8%88/%E4%BD%A0%E8%83%BD%E5%88%86%E8%BE%A8%E7%8F%BE%E4%BB%A3%E8%97%9D%E8%A1%93%E8%B7%9F%E5%B0%8F%E5%AD%A9%E5%A1%97%E9%B4%89%E7%9A%84%E5%B7%AE%E5%88%A5%E5%97%8E%EF%BC%9F/

 

藝術,我們心中給予的定義來自於何處?媒體、主流價值或是自我內在的標準?

我嘗試用心去讀取畫中表現的能量,所有放的藝術家的畫都帶有一絲的紊亂與糾結,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