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What is Kundalini?

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一些关于kundalinias代表了未来人类的意识。昆达里尼的名称是一个熟睡的潜在力量休眠人类有机体,它坐落在脊柱的根源。在男性身体会阴部、尿和排泄器官之间。在女性的身体它的位置是在子宫的根源,在宫颈。这个中心被称为mooladhara脉轮,它实际上是一个物理结构。这是一个小腺,你甚至可以拿出和新闻。然而,昆达里尼是一个休眠的能源,甚至如果你按它,它不会像一颗炸弹爆炸。唤醒昆达里尼必须自己做好准备通过瑜伽的技术。你必须练习体位,呼吸法和冥想,克里亚瑜珈。然后,当你能够迫使你prana到座位上的昆达里尼能量的,醒来,使其在早期的旅程,中枢神经运河,到大脑。作为昆达里尼提升,它经过每个脉轮是相互联系的,在不同的沉默的大脑区域。与觉醒的昆达里尼有一个爆炸时的大脑区域的休眠或睡觉开始开花喜欢花。因此,昆达里尼可以被等同于觉醒的沉默的大脑区域。

虽然昆达里尼驻留在mooladhara脉轮,我们都是在不同的演化阶段,有一些人可能已经达到了swadhisthana昆达里尼,manipura或anahata脉轮。如果是这样,不管你现在做仪轨可能开始在anahata或其他脉轮的觉醒。然而,唤醒昆达里尼在mooladhara脉轮是一回事,在sahasrara觉醒,大脑的最高的中心是另一回事。一旦multipetalled sahasrara开花的莲花,一个新的意识的黎明。 我们现在的意识不是独立的,因为思想取决于信息提供的感觉。如果你没有眼睛,你永远不能看见;如果你是聋子,你永远不会听到。然而,当超意识出现,体验变得完全独立和知识也成为完全独立。

人怎样发现昆达里尼

对从创世之初,人目睹了许多超越事件。有时他能够阅读他人的想法,他目睹了别人的预测成真,或者他甚至可能已经看到自己的梦想显化到现实。他思考了事实,有些人可以写鼓舞人心的诗歌或撰写美妙的音乐而其他人不能;一个人能在战场上战斗数日在一起,另一个人甚至没法从床上起床。所以他想发现为什么每个人都似乎是不同的。

他的调查过程中来理解,在每个个体有一个特殊形式的能量。他看到,一些人是处于休眠状态,也有进化和在非常少数人,它实际上是唤醒。最初,名叫这种能量神,女神,天使后或神。然后他发现prana和称之为prana生命力。在坦陀罗他们称之为昆达里尼。

各种名称的昆达里尼的意思
在梵语,kundal意味着一个线圈,所以昆达里尼被描述为“那盘”。这是传统信仰,但它被错误的理解。这个词其实是昆达里尼达这个词,意思是“一个更深的地方,坑或腔”。火用于仪式中起一个坑开始叫孔。同样,一具尸体的地方是烧毁是孔。如果你挖沟或一个洞孔,它被称为。阁下是指凹腔中,大脑,像盘绕蛇,它和睡觉。(如果你有机会进行解剖的人类大脑你会看到它的形式是一个线圈或蛇蜷曲在它的精灵。)这是昆达里尼的真正含义。
昆达里尼这个词是指生命力或权力当它是在其休眠潜在状态,但当它正在显现,你可以称之为井斜,卡莉,杜尔迦,萨拉斯瓦提,拉克希或任何其他名称根据表现是展示在你。
在基督教传统中,术语“路径的提升者”和“通往天堂的阶梯”用于圣经,指通过早期的提升旅程昆达里尼。昆达里尼的提升,最终,血统的精神优雅,是象征着十字架。这就是为什么基督徒十字架的符号为在ajna,anahata和vishuddhi脉轮,因为ajna是中心,提升意识是超越和anahata是下行的恩典是显明给世界。
无论在精神生活,它涉及到昆达里尼觉醒。任何形式的精神生活目标,是否称之为三摩地,涅槃,解脱,交流、解脱就是介绍于两者之间,解放或其他什么,实际上是唤醒昆达里尼。

昆达里尼,卡莉和杜尔迦
当昆达里尼刚刚醒来,你不能够处理它,它被称为卡利。当你可以处理它,可以用它来有益的目的,因为它你变得很强大,它被称为杜尔迦。
卡莉是一个女性神,赤身裸体,黑色或烟熏的颜色,身穿一件108年的人类头骨磨面,代表了不同的分娩的记忆。卡莉的红色的舌头懒洋洋地躺血液象征着rajo皈依的圆周运动给推动所有创造性的活动。通过这个特定的姿势,她是劝诫来控制他们的sadhakas rajo皈依。牺牲剑和头颅举行的左手是解散的象征。黑暗和死亡绝不是仅仅是缺少光和生命,相反,他们正在他们的起源。sadhaka崇拜的宇宙力量在其女性形式,因为她代表动力方面,男性是静态的,只有通过她的力量是激活的。
在印度神话,卡莉的觉醒已经详细描述。当卡莉升起在红色的愤怒,所有的神明,是震惊和每个人都保持沉默。他们不知道她要去做。他们问主湿婆为了使她平静下来,但是卡莉怒吼,投掷他残忍地下来,站在他的胸部和她的嘴巴大开,渴望血肉。当提婆的祈祷能平息卡莉,她变得平静和安宁。
然后是出现的杜尔迦,更高的、更精致和良性无意识的象征。杜尔加是一个美丽的女神坐在一只老虎。她有8 hands代表了八倍的元素的男人。
杜尔迦叶人类头部的戴着她的智慧和力量的象征。这些头通常数量52,代表了52个字母的梵文字母,这是外的表现Shabda梵天或梵天的形式的声音。杜尔迦是清除所有邪恶后果的生活和给予者的权力和和平,是mooladhara释放。

据瑜伽哲学,卡莉,第一个表现无意识的昆达里尼是一个可怕的力量;它完全制服了个人的灵魂,代表她站在主湿婆。有时,通过心理不稳定一些人马上联系到他们的无意识的身体和看到凶兆,凶猛的元素,怪物等鬼魂。当卡莉,无意识的力量的男人,是唤醒她走到满足进一步显现,杜尔迦、超意识,笑嘻嘻的荣耀和美丽。

 

昆达里尼号表示

在坦陀罗的文本,昆达里尼是被理解为原始的力量或能量。在现代心理学方面,它可以被称为无意识的人。正如我们刚才讨论过的,在印度教神话中,昆达里尼与卡莉的概念。在哲学识知派哲学,昆达里尼的概念来表示,shivalingam,椭圆形的石头或柱与一条蛇盘绕在它。
然而,最常见的是,昆达里尼说明作为一个睡觉蛇盘绕的三倍半。当然没有蛇驻留在mooladhara,sahasrara或任何其他脉轮,但蛇一直是一个象征,高效的意识。在所有的古老世界的神秘崇拜你找到蛇,如果你有看到任何照片或影像的主,你会发现湿婆围绕他的腰,脖子蛇和武器。卡莉也装饰着蛇和主毗湿奴永远安放在一个大型盘绕蛇。这蛇权力象征着在人的无意识。
在斯堪的纳维亚,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国家和许多不同的文明世界,蛇的概念权力是表现在纪念碑和古老的工件。这意味着昆达里尼被人从世界各地的过去。然而,我们可以想象昆达里尼在任何方式我们喜欢,因为实际上,普拉那没有形式或维度,它是无限的。
在传统的描述的昆达里尼觉醒,据说昆达里尼驻留在mooladhara的形式盘绕蛇和当蛇唤醒它解开和芽通过早期(心灵通道中心的脊髓),打开其他脉轮,因为它要(见约翰爵士伍德罗夫这样的蛇权力)。Brahmachari Vyasdev哲人,在他的书《科学的灵魂,描述了觉醒的昆达里尼在以下方式:

 “Sadhakas看过早期形式的发光棒或支柱,金黄的蛇,或有时作为一个闪亮的黑蛇大约10英寸长与血液redeyes像燃烧木炭,前部的舌头振动和闪闪发光,像闪电,脊柱提升。”

3又1/2线圈的蛇的意义如下:3线圈代表3 matras Om,内容涉及的过去、现在和未来;3根拿斯:塔玛斯,和众生之;3的意识状态:醒着、睡眠和做梦;和3种经验:主观经验,感官体验和缺乏经验。这个1/2圈代表国家的超越,哪里有既不清醒,睡觉也不做梦。因此,3又1/2线圈意味着宇宙的全部经验和经验的超越。

 

谁能唤醒昆达里尼?
有许多人唤醒他们的昆达里尼。不仅圣徒和圣人,但是诗人,画家,战士,作家,任何人都可以唤醒他们的昆达里尼。与觉醒的昆达里尼,不仅神的异象发生,有曙光的创造性智慧和一个觉醒的supramental能力。你可能会通过激活昆达里尼生命中的任何事物。
昆达里尼的能量是一个能量,但它表达自己不同个体心理中心或通过脉轮-首先在总本能的方法,然后在逐步更微妙的方式。精炼所表达的这种能量在更高和更微妙的水平的振动代表的提升人类意识的可能性最高。
昆达里尼是创造性的能量,它是自我表达的能量。正如在繁殖新的生活被创建,以同样的方式的人,像爱因斯坦也使用同样的能量在一个不同的、更微妙的领域,创建一个像相对论理论。这是同样的能量,是表示当有人组成或戏剧美丽的音乐。这是同样的能量所表达的所有部分的生活,无论它是建立一个业务,履行家庭义务或者达到什么目标你渴望。这些都是表达相同的创造性能量。
每个人,不管是户主或sannyasin,必须记住,觉醒的昆达里尼是人类化身的主要目的。所有的快乐生活,我们正在享受感官现在只用于增强唤醒昆达里尼在逆境的人的生命。

 

蜕变的过程
与觉醒的昆达里尼,一个转换发生在生活。它并不是一个道德、宗教或道德的生活。它更多的是与我们的经验和看法的质量。当昆达里尼唤醒你的头脑和你的优先级和附件的变化也改变。你所有的“功德”进行整合的进程。
它很容易理解。当你还是一个孩子的你喜欢的玩具,但是你为什么不喜欢他们了吗?因为你的头脑已经改变,因此,你的附件也发生了改变。所以,觉醒的昆达里尼,一个变态发生。甚至有可能重组整个身体。
当昆达里尼唤醒,身体其实经历许多变化。
通常他们都是积极的,但如果你的大师不是谨慎,他们也可以是负的。当生命力醒来时,体内的细胞是完全指控和一个过程也开始复兴。声音的变化,身体的气味变化和荷尔蒙分泌物也发生了变化。事实上,转换的身体和大脑细胞发生在一个更高的税率比正常。这些只是一些观察。然而,科学研究人员仍把他们的第一个步骤,为该领域。

 

蜕变的过程
与觉醒的昆达里尼,一个转换发生在生活。它并不是一个道德、宗教或道德的生活。它更多的是与我们的经验和看法的质量。当昆达里尼唤醒你的头脑和你的优先级和附件的变化也改变。你所有的“功德”进行整合的进程。
它很容易理解。当你还是一个孩子的你喜欢的玩具,但是你为什么不喜欢他们了吗?因为你的头脑已经改变,因此,你的附件也发生了改变。所以,觉醒的昆达里尼,一个变态发生。甚至有可能重组整个身体。
当昆达里尼唤醒,身体其实经历许多变化。
通常他们都是积极的,但如果你的大师不是谨慎,他们也可以是负的。当生命力醒来时,体内的细胞是完全指控和一个过程也开始复兴。声音的变化,身体的气味变化和荷尔蒙分泌物也发生了变化。事实上,转换的身体和大脑细胞发生在一个更高的税率比正常。这些只是一些观察。然而,科学研究人员仍把他们的第一个步骤,为该领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