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昆达里尼
Ye Man,驯服的昆达里尼
我六岁的时候,我有一个自发的精神体验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变得完全没有注意到我的身体。再一次当我十岁的时候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但这次我觉得合理,我告诉我的父亲呢。起初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带我去一个医生,但幸运的是当时我们地区没有医生。要是有,也许最终我就会在精神病医院,但我没有接受治疗,无人问津。
曾经我的父亲尊重伟大的《吠陀经》和他的导师。有一天这个大师碰巧访问我的故乡,所以我父亲带我去他,问他对我的建议。智者告诉他,我有一个精神体验,因此应该要精神生活。我父亲听从他的导师和安排相应的培训。因此在幼年时我是致力于精神追求。

我的家庭是印度教,在印度教有两个传统:相信崇拜偶像和上帝是无形的。我的家人属于后者,但我仍然经常看不同的神照片,不明白他们。杜尔迦是安装在一个狮子;萨拉斯瓦提在天鹅;毗瑟挐躺着睡在一个巨大的眼镜蛇,卡莉完全赤裸,站在湿婆的身体;? ? r ?太是裸体和湿婆是喝牛奶从她的乳房。我不能理解这一切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一只公牛和湿婆骑有如此多的蛇缠绕在他身上;怎么能从他的头发的恒河流;为什么甘尼萨,他的巨大的巨大的头和肚,骑在一个小老鼠呢?我认为,一定有一些象征意义这一切的背后,但通过昆达里尼瑜伽我开始理解它,我开始ractising十五岁的时候还在学校。

在这个时候我有另一个经验。我是安静地坐着,突然,没有任何的努力,我的心转向了自己。我立刻看到整个地球海洋、大陆山脉和城市裂成碎片。我不懂这个愿景直到几天后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这真的让我开始怀疑。住在一个偏远的地区的我,在冥想时怎么能象征性地看到这个未来事件?我既没有听到读到它之前,我没任何办法知道它来了。

一个新的生命开始
当我十七岁,我问问题,没有人能回答。我想知道诸如感知和体验之间的区别。我的舅舅和我的妹妹我说了很多关于这样的话题,但这并不是我解渴,我知道我不得不出去为自己发现答案。我推迟了我离开家,直到有一天我父亲推了九十卢比在我的口袋里。因此开始我的流浪生活。

在我的旅行中,我遇到了一个非常老的哲人邀请我留在他那裏修行。他有美妙的坦陀罗知识,教会我许多东西。虽然他不是我的导师,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忘记他,9个月之后我离开他的修行和持续徘徊。不久之后我到达瑞诗凯诗,在那里我听说斯瓦米希瓦南达。我去了,问如何体验最高的意识。他告诉我要呆在他的修行,他将指引我。所以我跟着修道院的生活,但仍然很长一段时间内,我感到我存在的目的。我觉得那个人是一个人,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正在寻求和常常被留下了可怕的问题,问自己关于死亡的人。

我的昆达里尼的觉醒
一段时间后我有另一个经验而坐在银行的恒河。当我的思想开始自发我想一些平凡的事物。突然我感觉自己仿佛地球是在往我,天空是扩大和后退。一会儿后,我经历了一场可怕的力量,迅速从我的身体像一个原子爆炸。我觉得振动速度非常快,灯电流是很棒的。我经历了最大的幸福,就像一个男人欲望的高潮,它持续了很长时间。我的整个身体处于收缩状态,直到感觉快乐变得相当令人难以忍受,我完全失去意识的我的身体。这是第三次它发生了。

回国后,我无精打采对于许多天。我可以不吃饭、睡觉或移动,甚至去厕所。我看到了一切但没有攝取。幸福是活的,我知道如果我感动,这种美妙的感觉就会停止;我将失去一切的强度。我怎么能移动当铃声响里面?这是我的昆达里尼的觉醒。

一个星期后,我回到了正常的,然后我开始非常认真研究坦陀罗和瑜伽。起初我还是有点弱和生病了,所以我练习哈达瑜伽净化我的整个系统。然后我开始探索昆达里尼瑜伽的科学。这是什么动力唤醒mooladhara脉轮吗?引起了我的兴趣,我把太多精力花在试图了解这个神奇的力量。

与觉醒的昆达里尼,更大的智力是从睡眠引起,你可以诞生一个新的创造力。当唤醒昆达里尼,你不仅会有异象和通灵体验,你可以成为一个先知、圣人,啟發的艺术家或音乐家,才华横溢的作家和诗人,一个有洞察力的人或弥赛亚。或者你也可以成为一位杰出的领袖、总理,州长或总统。昆达里尼的觉醒影响整个地区的人类思维和行为。
昆达里尼,并非一个神话或一个错觉。它不是一个假说或一个催眠的建议。昆达里尼是一个生物物质存在于身体的框架内。它的觉醒在整个身体产生电脉冲和冲动,这些现代科学仪器和机器可以探测到。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考虑觉醒的好处重要性,我们应该决心唤醒这个伟大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