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晚上,在群傑參加源淼老師的導讀會。
一開始老師出場後,一看到我,多盯我幾秒,她還記得我呢
兩小時的過程幾乎都是問答,前幾個問題覺得有點初階,擔心浪費時間與金錢
發現傲慢作祟,老師回答認真,並深入淺出。讓我滿載而歸。
當天再次提到定中看見藍珍珠,老師忽然轉頭說,過去曾看見它的人,不要浪費了。
 好像就在說我,該好好照著她的指導練習了,我真混。
最後,老師提到,過去我們曾經淚流滿面地立下誓願,就在那個時空蓋下手印,沒得反悔。
這幾句話撼動到我幾乎遺忘的誓願,在回家途中,不禁再次淚流滿面..........
 
我問安,你喜歡源淼老師吧?
安說:很喜歡,收穫真多。
我說:就說他不是人~
安說:因為她是空行母啊!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空行母,只知絕非凡人。
 
 
別記:
2/22凌晨,作夢遇見源淼老師
(前有一小段劇情省略)
我忽然倒下,內心一片空白,卻很清晰
她過來用手指對著我的頭頂與眉心按下,大聲問我:"快說!你知道什麼?"
問到第三次,我才猛然回答出答案(日又見日、日XXXXXX),因為念得很快,自己也搞不清楚講啥
可是她對我的答案很滿意,開始透過手指灌能量,還會痛得哇哇叫,沒多久結束後,她離開了。
夢境裡意識清楚,馬上讓自己醒了,時間是1:44am
雖然直覺與經驗認為不是亂夢,還是起床,拿起揚升大師卡占卜確認真實性
翻出三張牌,牌卡關鍵字分別是:"瑜珈"、"你的觀點是正確的"、"是的"
呆了幾秒,收起牌卡,繼續睡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