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 Bhagavan:我要提醒你们觉醒过程最重要的两件事情。

首先是内在的诚实,你必须对自己完全地诚实。你是谁或你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面对自己吗?你能诚实吗?你能与真正的自己在一起吗?

因为大多数的人从来没有诚实面对自己,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你很害怕自己,你不想看见自己,你想将所有内在的丑陋藏在地毯下,这不会真正对你有帮助。

第二件你要了解的事情是,你到这里来是为了将你的整个生命如游戏般嬉戏。在板球赛中,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交战,那更像是战争,仿佛生命仰赖于它一般竞争,但赛后他们也知道这是一场游戏。同样地,你必须认真生活,生活必须予以认真对待,你必须热切地生活,但是你应该知道这是一场游戏。你不能轻浮,你不能不负责任,不能马虎,你必须认真,同时知道这是一场游戏。如果你能发展这种观点,这对于觉醒过程将有巨大的利益。

当你觉醒时,你将看见这世界是多么美丽、多么完美,你将真正开始将它当作一场游戏般嬉戏,你将第一次开始过生活。

截至现在,你没有在生活。你航行着,一个生日接着一个生日地来临,最后这一切就结束了。你几乎没有享受任何事物,大部分的人类的生命就是这样。你应该真正了解你来到这里的目的。你是被送来这里享受的!但是你将整个事情弄地乱七八糟。

一旦你觉醒了,无论你生活的情况是怎样,你都会很享受,这就是生活的全部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Leela这个词,就是去嬉戏。当我看着你时,我看到你们每人都背着一个袋子。你的焚烧和痛苦一直撞击着我。

因此我希望几天之后你可以摆脱你的行李,你们就会唱歌、跳舞,到外面的世界玩你的游戏。

带着这样的观点,你就可以进入静心,不要试图去静心,就是去看见。你所必须看见的是,“看,了解你无法静心。”你做这个,其余的我会做。如果你试着去静心,如果你认为你可以进行静心,我就帮不了你。但是如果你了解你不能静心,静心就发生了!我将在那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