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Kiesha Crowther (Little Grandmother)
原文:
http://littlegrandmother.net/
译者:内在安宁   
 
亲爱的“多彩一族”的家人们:

       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11年,即将结束的岁末里,我想谈谈你们,你们本来所是的样子,你们,作为地球母亲的孩子们,在如此重大的时刻,自己勇敢的选择来到这里。如你所知,我们站在一个开创性新纪元的开始,是时代的浪潮,让我们在爱中紧紧相拥,心心相印,和谐一致,抛弃彼此差异以及小我评判的陈旧模式,由此,我们开创了由头脑到心灵的跃变,开始由心而活。
 2012年12月21日指日可待,迫在眉睫,大众都已然被消极和恐惧的氛围笼罩。但让我提醒你,就是我们自己,生活在这里地球上的人们,来自己创造人类的现在和未来。我们自己就是这生活的伟大创造者!我们的思想,我们的情绪,创造我们的现实,就是如此而已,简单却真理。这就是人生定律。那么,请不要释放恐惧焦虑的思想和情绪,因为,你所释放的,将变为现实。沉静下来,看看大众对于2012年的世界观,媒体又是如何描绘“世界末日”沉沦时刻的。此时,全球人类都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自觉和不自觉地被未知的恐惧吞噬喂养着。从未有过如此空前的时刻,因为这样一个特定日子的到来,整个世界的人们都深陷在恐惧混乱和毁灭的氛围中。如你所知,思想情感创造我们的现实,那么,试问自己,如此的大众氛围,我们人类自己正在创造多么可怕怪异的实相?
 
亲爱的,我内心是多么渴望,每个人都了悟明白,我们完全可以自己采取行动,将人类地球推动开创一个新纪元,进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开始觉醒,认识到我们每个人都是非凡独特的,是我们自己勇敢的选择,就是在此刻,来到这个美丽的星球,经历祂最壮美的蜕变扬升。我们都知道这绝非轻而易举,但借由爱的力量,我们就会创造更加辉煌壮丽的生活方式。
 
我们习以为常,总是负面消极的思维方式,不停的忧心忡忡,不能安住当下,焦虑明年以后日子里,那些几角旮旯鸡毛蒜皮的琐碎小事。首先,让我提醒你,“彼岸”的时空观和我们地球的人类截然不同;其次,我们有自由意志和选择权利,完全可以开创崭新的明天。由于这两个因素,我不相信任何人对于某个特定日期的预测。上帝,天使,圣人或类似的精神领袖,都不可能告诉我们一个具体日期的任何事件,这一天会如何如何。确实如此,这信息让喜悦充满我的心,幸福而兴奋,是的,就是我们,是我们自己开创我们的未来,我们自己决定我们的明天是什么样子的!
 
过去的一年对于我们许多人都艰辛难过。现在,席卷我们这个星球的能量空前盛大,从未有过如此经历的时代。能量和生活本身已经加快了!我们许多人都在经历个人,职业、精神和公共生活各各领域内的显著变化。这是因为,正如祖父Eesawu所说(Grandfather Eesawu),在伟大变革的日子里,我们都会被投入巨大的筛子,震荡摇晃,让一切不符合高我愿景和至善之念统统都被过滤漏走。无一人能够逃脱漏网。时代更替带来的生活巨变,每个人都在为此挣扎努力。如果我们看到的恋人,合作伙伴,朋友和家人离开,或者工作变动,生活巨变, 请不要陷入悲哀情绪中,接纳这一切,任其涌动,保持自己在最高的光中,照耀自己的内在之光,和高我合一,站在最高的爱与光中,勇敢坚定的面对新生活崭新给我们的一切。不要聚焦负面,而是追寻那些美丽的和令人兴奋的事情,“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用它去寻找光明”。可悲的是,我们的媒体总是不宣扬这些令人振奋欣慰,积极向上的信息,而主流媒体总是让大众焦虑不安,恐惧消极。事实上,过去几个月中,确实发生了许多许多美好壮丽的事情。而我,作为小祖母,一直有幸参与并见证这些奇迹的展现。
 
在过去的一年,我有幸遇到美丽的澳洲原住居民,并把我带到的“无法言喻之地nameless place”。走入林海很远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石头前,它矗立在大土墩之上。 尾随“阿姨莉拉Auntie Lila”之后,我们很快就来到一个洞穴旁,倒在我们面前的一个巨石各各层面上,都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古埃及的象形文字!这些象形文字有数百,甚至数以千计之多,这文字诉说着古老的传奇神话,讲述着法老的两个儿子和他们的远洋船员的故事,他们前往澳大利亚与伟大的母亲(the Great Mother)的兄弟姐妹交谈,他们与星际存有们友善交流,并学到了从其他星球带来智慧知识。我还看到了一个保存完好的墓穴,里面埋葬的是位被毒蛇咬伤致死的埃及法老之子。在这奥秘奇异的时空里,有幸与土著长老相伴,总是会带来惊人的信息,智慧的教导和良善的祈祷,而这些还仅仅是故事的开端,未来的日子里,有关我们的祖先智慧的信息会更加精彩纷呈。
 
主流信仰总是宣扬人类是由野蛮懵懂的穴居世纪不断发展的历史进化的过程,但是,越来越多的新发现,让我们了悟并忆起人类真正的祖先是谁,这古老的智慧先知们究竟在哪里,这些都为大家展现了与陈旧思维模式完全不同的景象。对我们的远古祖先了解越多,越让我们清晰的知道,历史并不是科技的演进,而是人类思维模式的进化提升,由此,我们了悟:“就是你的所思所想开创你的现实世界(thought with great emotion and belief creates your reality)”。
 
我们有幸身处在如此惊心动魄、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变革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真相终于被揭露,人类文明和古老智慧逐一展现在世人面前,这些历史的证据让人类明白:我们究竟是谁,我们来自何处。当我站在澳大利亚那些古埃及象形文字前,让我感觉庄严肃穆,令人敬畏。通过碳素测定年代,发现这些文字比人类能够穿越海洋的历史还久远。而我的埃及之旅,更是一次又一次被这些古老文明震撼吸引。同行者有30人,埃及的两个星期内,大家有幸体验到风格各异的寺庙和古建筑,我们穿过努比亚沙漠,伴随尼罗河,一路从开罗到卢克索。无论走到哪里,都感觉到巨大无比的能量,让人油然而升敬畏之感。这些象形文字从描绘装甲坦克,直升机和飞机,到全智能灯泡,生命之花,晶体手术,兽头人身像,所有这些的全过程都通过象形文字雕刻描绘在古老的岩壁上。我们看到了规模庞大而且黄金饰顶的的巨石寺庙,这些寺庙是接纳来自法老阿肯那顿(pharaoh Akhenaten)家族能量的媒介,这些古老智者的外型被描述为长长的头骨,低低的臀部和腹部,修长的胳膊和杏仁状的眼睛。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访问我的网站上张贴的照片以了解更多埃及之旅的详情。
 
行万里路胜似读万卷书,遗憾的是,考古学家并不能给予我们许多问题的答案。即使你穷尽一生,也不能真正参透的远古祖先拥有智慧知识。每个参与埃及之行的人都有感悟:我们应该由爱而生,由心而活,爱让人们紧紧相连,我们本就是家人!
 
可以说,过去的一年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现之年。在“Google Earth”的帮助下,埃及发现了超过17个的新寺庙和1000个新墓穴,它们尚在待挖掘出土和进一步的研究中,其神秘内涵的还没展现。事实上,全球各地都陆续发现新的庙宇,其中包括在波斯尼亚,伊利诺伊州,希腊,意大利,西西里岛,西班牙的9个,以及中国,俄罗斯和犹他州的300多个。古代文明伴随寺庙的发现而重回人类,最令人兴奋的就是在玻利维亚和秘鲁之间的的喀喀湖的底部发现了前印加寺(pre-Incan Temple),并在中国东部海域发现水下寺庙,其历史可以追溯到早于旧埃及金字塔前的5000年。另一个古老的文明是在南非被发现的,时间大约是公元前20万年,其中发现了许多金矿和非常精确的日历,并且还使用石圈和星相图。
 
史密森学会还出版了几个巨大的骷髅的发现成果,这些发现地区涵盖了西弗吉尼亚州,托莱多,俄亥俄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骷髅身高达7至12英尺。这些巨大的人类遗骸也在瑞典,墨西哥,北美的许多地方被发现。我们并不知晓这个信息是如何终于被公布于众的,但这发现的信息令人兴奋,正如我们的土著长老预言的那样:巨变发生之时,就是真相揭露之际。人类将会由此了悟我们究竟是谁,我们来自哪里,魂归何处,地球母亲的奥秘将回归给祂自己的孩子们-人类。了解这些真实科学的记录和调查结果是令人兴奋的,要知道,这些并非某个人哗众取宠的花言巧语之词,而是历史真相,确凿无疑的属于古人类的骨骼和牙齿。在某些情况下,如在新南威尔士州,巴瑟斯特,澳大利亚,那里出土发现的单个的斧头,凿子居然重达25磅​​,而通过木乃伊的臼齿进行估计,其身高有10到12英尺。在爱尔兰安特里姆郡发现,整个木乃伊干尸比现在的人类还有超出12英尺。
 
传说中的亚历山大大图书馆的位置也已经被发现,同时出土了一个兽皮地图,其上准确的标识了第四世纪的地形,显示着当时没有冰川和人类居住的南极洲,这兽皮地图曾经属于君士坦丁堡图书馆,现在收藏在Ottaman图书馆(once belonging to the library of Constantinople and now housed in the Ottaman library)。
 
事实上,关于我们的过去,我们的祖先,以及远古人类的究竟起源,我们真的还是知之甚少。我们人类一直自我限定,许多认为不可能做的事情,其实并非如此。许多世纪以来,我们的土著长老都教导大家,远古的神秘智慧就在地球大蜕变之际,会被全然的展现出来,地球的奥秘知识,会回归到那些已然觉醒忆起本我所是,由心而活的新人类中,从而跨入一个充满仁爱、智慧、先知的新时代中。我们就是那些觉醒的人们,是的,就是我们,我们是时代一直在呼唤等待的 “多彩一族”,就是我们来开创新世界和新地球。而这些美妙之处,并非是因为仅仅发现了几个巨人的骨头,或者是因为在世界不同地区发现的埃及象形文字,而是因为我们完全可以改变历史,开创新时代,现在的我们本就了悟生命的真相,智慧的密钥就在我们手中,就像远古文明和祖先人类早已明了的奥秘一样。请铭记,思想,和随之而来的情绪,创造我们的现实。我们无需被人牵着鼻子走路,如一群乖乖的羔羊追随牧羊人那样。我们要全然信任自己,我们就是自己的父神母神,我是我所是,本来具足,完美无缺,与大我本我一体无二,请超越眼前表象生活,不要随波逐流,迷失在大众意识中。
 
这就是我们的新时代,作为人类,都是家人,本来合一,从未分离,时候到了,让我们从新回归,走到一起,消融分歧,停止分裂。人类都有一个共同的地球母亲,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都早已知道,爱是这个星球上最高的振动频率,爱和光才是本源所在,爱是神性之光的来源,是生命和灵感的创作源泉,而这爱和光就在我们之内,在我们敞开心扉的宽容接纳的内心世界里。地球上的新时代正在来临。时间加速,现在是时候了,人类将完成一次巨大的飞跃,进入一种崭新明朗的生存方式,由心而活,就是新的存在状态。爱就是答案,仁爱慈悲生智慧喜悦,爱多智慧多,爱多喜悦多。时候到了,我们终于明了:我们真正是谁,我们本来所是,我们来自哪里,我们的祖先是谁,我们远古文明和智慧是什么。在这个关键时刻,不要将能量都泄漏在恐惧焦虑的情绪中,不要沉溺于消极负面信息中,这只会徒增烦恼,浪费光阴。要明白,未来在我们自己手中,就是我们自己开创美好未来。
 
我们都曾了悟爱是开启喜悦人生的钥匙,人类也曾明白如何和地球母亲和谐共存。地球土著文化告诉我们,许多古老文明都转移到地球内部生存。今年,发现了一个土著部落生活在南美洲的热带雨林的庞大洞穴群中,在那里,他们了悟如何使用水晶,用它发光,种植庄稼,救死扶伤。有证据表明,在这些新发现的古老文明中,水晶是他们使用的重要方式之一。在每一个古老的金字塔和庙宇中,水晶随处可见。而如今的人类,对这些神奇的水晶却知之甚少。我们还发现,远古时代的人类早已遍历天下。就在几个月前,在埃及木乃伊的肠子里发现了南美的可可叶成分,发现的伊利诺伊州的洞穴里,居然有历史上第一个千年时期的黄金石桌,还有索贝克神(Sobek- Ra)的陶俑石刻等等遗迹,这些与尼罗河畔寺庙里的雕塑完全相同。这些文化同时也出现在苏美尔人的文物中,还有埃及,希腊,罗马,希伯来文,中部美洲,甚至厄瓜多尔的文物中(It also housed Sumerian artifacts, Egyptian, Greek, Roman, Meso American, Hebrew and even Ecuadorian artifacts.)。随着频率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文明重新发现,从而证明人类确实有过我们无法企及的曾经的辉煌文明和灿烂时代。
 
   我们生活在一个令人惊叹的地球新时代中。多么欢欣鼓舞,值得庆祝的崭新时代呀!人类来到的扬升大蜕变的前沿,是的,的确如此,地球母亲将重生更新,人类,作为地球的爱子,也因此有幸和地球母亲一起,完成意识飞跃、合一扬升。作为人类,我们要深知,时间紧迫,不可懈怠,“是日已过,命亦随减,当勤精进,慎勿放逸”。时候到了,抛掉旧有模式,走出因循守旧的观念,甩掉那些桎梏阻碍人类扬升蜕变的小我头脑吧。就是现在,放下恐惧和不情愿吧,让我们开始由心而活,走向自由和爱吧。事实上,简单易行,由爱生智慧,越爱越智慧!人类扬升的过程,就是逐渐走入全然的爱中,频率的提升会让人类接受到越来越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智慧知识,而新时代星球的我们,也会更加觉醒合一。
 
我亲爱的兄弟姐妹,地球的两极正在转移。地球母亲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巨变扬升之路,能量越来越强烈,并仍将持续升高。此时,当我们亲眼目睹,亲身经历各种人生关口的巨变时,冷静的锚定在积极平和的状态的确很难,却是必须如此的最佳方法。关注那些积极正面的良善美好之处,感恩令人振奋的点滴人生,不要聚焦担忧恐惧的事件。保持在爱中,时刻回归内心,而这会让时光流逝中的每日生活变得轻而易举,充满喜悦。而我们的意识就在这看似重复的琐碎生活中扬升蜕变。如果你决定和地球母亲一起扬升,那么你就必须由心而活,回归内在。而做到这一点的办法只有“爱”。不要被未知盲从和恐惧怀疑的周边氛围席卷侵蚀,在这扬升蜕变的奇异的新时代中,请保持能量,不断提升。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就在此刻,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未来,开创一个更美好的新世界。在那里,古老智慧文明回归重现,并传承给新时代的儿童,孩子们快乐自由成长,而旧有的种族歧视、背景差异都将消融,人类完全团结共处,携手共进,共同迈进通往智慧觉醒的新时代。
 
我将一如既往,尽一切努力,带领多彩一族部落的家人们,与大家共享聆听,忆起我们本来所是。请记住你是你所是,你是多么壮美绚丽,就是你的内在蕴含所有答案。请铭记,就是你自己开创自己的实相,创造你的现实,我们本来具足,完美无邪,我们都是多彩一族的兄弟姐妹,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全然的爱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将在本月3-4号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塞多纳,然后2012年2月8日去法国阿纳西,开展我的讲座和研讨会。我忙得不可开交,却乐此不疲,从不抱怨。因为,我深知,我的忙碌正意味着觉醒的人们在增多,有很多人都想了解:如何通过爱改变世界!而这始终是最伟大重要的事情!而我的书“多彩一族的信息The Message for Tribe of Many Colors”也终于出版了!!哇!开始时,我并不知道采编和出版一本书会如此繁重,但现在,在欢呼雀跃中,这书的信息已然准备就绪。无论是在Amazon.com或在我的网站,
www.LittleGrandmother.net都可以找到这本书!
 
我爱你们,很感恩能与你一起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
 
爱你们的小祖母Kiesha Little Grandm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