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淼是《靈魂轉世之約》與《姥姥的靈悟天書》的作者,關於她的介紹詳細的都在《靈魂轉世之約》的書中。在讀過《靈魂轉世之約》後,就興沖沖地向她在美國創立新世紀基金會請購喜樂瑜珈DVD來學習,感受到身心舒暢的體驗,只可惜懶惰而沒有持之以恆。

新書見面會(10/27)

自從開啟了圖像與聲音能量感知的我而言,閱讀《姥姥的靈悟天書》是個有趣的經驗。而書中盡是中國式的用語闡述New Age觀念以及梵唱CD,除了讓我"耳目一新"更好奇老師的風範如何,因此決定要參加她的新書見面會,親自了解這樣一個人。

當天,特地早到會場,希望能有個前面的座位,只見她已經開始簽書了,嘿嘿~早到的鳥兒有蟲吃。在排隊的時候,我看到源淼老師的優雅怡然,沒有刻意而自然流露的親切讓人心生好感。見面會一開始,例行的司儀與出版社編輯的說話,源淼引導我們靜下心來放鬆,開始她的梵唱了。我的左腦驚奇她的歌唱技巧,右腦驚奇歌聲的能量振動,放心地接受這美麗的歌聲與能量。在唱到蓮花生大士咒的時候,心輪(胸口)是一陣酸一陣痛,不禁地流下眼淚;流淚不怕尷尬,因為有人的反應比我大呢!放鬆後,源淼老師說在場有些人需要感謝列祖列宗,就引導我們使用手印與唱種子字"啊"來作感恩。在重陽節時,我就在想,該如何對列祖列宗表達感恩之情,沒想到有了方法。

進行問答的階段,有人想知道書中提到《與神對話》的作者冥想中看到藍色光點一事,想知道詳細的故事。源淼說她與《與神對話》的作者深談三天,曾問他所說的神是長什麼樣子,作者回答在冥想中,會進入很深的黑暗中,看到很小的藍色光點。就在此刻,我驚訝地在內心說"對!就是這樣!很黑然後有個小藍光點,原來我看過!"。經過了兩個問題,我舉起手告訴源淼,詢問以後如果再看到,該如何做,她只說安住在這狀態中,之後就凝視我好幾秒﹒﹒﹒﹒

進行問答完開始正式簽書,我在會場外掙扎,要不要報名接下來一天半的工作坊。沒決定,回到家後持續掙扎,乾脆拿揚升大師卡做占卜,得到答案是Go Now,毫不猶豫地就報名了。

工作坊(10/29-30)

第一天,早上是由風潮唱片舉辦的梵音體驗會,入場卷給了老婆讓她去體驗。下午開始工作坊,第一個時段,試著引導我們了解多維時空思維的重要性,並教導我們每天如何做,可以連結高我或是高靈。第二階段,教我們六字大明咒和相關手印與動作,以去除煩惱。還有帶著我們繞圈形成能量,分別輪流療癒大家。最後,講解Kundalini Shakti與Kundalini的不同,並說她常被邀請去Kundalini Yoga的總部去,希望能因此帶來Shakti。她說以喜馬拉雅山密宗的教導,Kundalini Shakti是完整的拙火覺醒,是身體與意識的共同覺醒。告訴我們這次將有機緣能體驗Kundalini Shakti,在下課前給我們準備,還有一點點回家功課。真是令人興奮,我終於有這機會體驗拙火覺醒,晚上還以SRT清除啟動的障礙與提升準備。

第二天,在陽明山的松園進行課程。抵達後,來到溪邊,源淼老師已經在等著我們,並擁抱每個同學。由呆呆老師帶領做了簡單的喜樂瑜珈動作,源淼老師就讓我們做傾訴型的瑜珈,水、樹、石三者分別象徵嗡啊吽三個種子字,對他們(不是它們,因為是活的)傾訴我們的苦衷,帶走我們內在的煩惱憂愁。

做完傾訴後,開始吃中飯-懷石料理,老師說不要講話,仔細品嘗食物。吃了一個半小時之後,發現吃懷石料理需要很長的時間,內心就開始不高興,覺得主辦單位有點狀況外,我們希望能學到更多,而不是來享受食物的。後來想想,這事情已經在發生,不如好好地吃,開心才不至於影響後面的課程學習,心裡就放鬆一點了。吃了三小時,老師說這堂課名是"同理心,設身處地,遷識法",告訴我們能進入到別人的感受中去體會,藉此才有更好的方法排解困境。老師以近似系統排列的方式來呈現狀況,並且讓大家取得天上智者的訊息來解決困難,我的問題也藉此而得到解決方法,心理覺得舒坦些。

第二堂課,是看著自己年幼的照片,來更看清自己本性圓滿的一面,《姥姥的靈悟天書》書中有進行方式。第三堂課就是啟動Kundalini Shakti。透過古老的唱誦和跳舞儀式祈請,接下來用老師的梵音啟動,感覺到能量從海底輪旋轉而上,身體自然晃動與旋轉,有時候還得防止自己跌倒,後來能量把我往下拉,讓我跪下來再往後躺在塌塌米上,雖是閉著眼睛也發現老師來協助我,但是不知道她做了些什麼。最後,老師敲銅缽來結束,並告訴我們要好好讀書中的某些內容,以了解後續可能的改變,期間能量還讓我的身體蹲了下來,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因客運司機已經等了我們半小時,只好與老師擁抱道別後,坐上車回家了。

回到家後,發現身體比較不怕冷,海底輪有一陣陣暖流;心的敏銳度比往常又提高些,面對情緒波動更像是台下看戲。擁有了最好的修行助力,期許自己在靈性道路上勇往直前。

himalaya03.jpg  

凤凰•道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phoenixd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