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倌仔細看完以下的個案回饋,會發現是格主的內人寫的。沒錯,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不過,話說回來,常常是最親近的人反而不吃你專業那套,你說是吧!如今願意自發地寫體驗心得,必有可取之處啊!如果你懶得看全部內容,請看以下粗體字即可。

以下內容所提的能量醫療其實是本體能量療法,而第一次的SpR是自創的擴充版,第二次的是標準版。

  第一次嘗試SPR,是在擴大療癒課程教授終於完成之後。 在那之前,我家治療師曾多次邀請我撥冗體驗,說只消一小時便可調整筋骨。不過初次嘗試教授擴大療癒而忙於準備課程教授內容的我,實在是連個體驗的心情都沒有。

擴大療癒課程結束後幾天,連續兩三天沒睡好,感覺到胸椎附近有些錯位;這是我姿勢不良所導致的老毛病,因上班用電腦、久坐又翹二郎腿而三不五時地發生。每次胸椎錯位時,總是感覺背後阻滯緊繃,氣血無法順暢地運行。這使得我晚上睡覺無法自然地深呼吸,只能淺短地換氣,睡眠也無法深沈。總在淺眠中一夜無端醒來數次,並感到身體因缺氧而微麻(即使四肢是舒張未受壓迫的)。以往沒有SPR可以用的時候,我會請家人從背後以三指擰住我的胸椎,我則緩慢彎腰再起身。這樣調整幾次之後,胸椎就"有望"歸位,但有時卻也不怎麼順利,只好放棄,改日再喬。

 

 
那個連續三夜沒睡好後的早上,醒來又是睡眠不足+背後阻塞感,本想請假半天休息,無奈已請太多假,quota已用盡。轉身看到身旁的救星也醒了,大喜,抓住機會想請他用舊法幫我喬。他則提議SPR,這第一次的體驗機會終於來到。在短短進行五分鐘SPR之後,我那失眠造成的疲倦感及脊椎錯位的堵塞感居然完全不見!想請假的理由不見了,愉快地起身梳裝打扮,感覺到可以精神奕奕地上班真是可貴。
 

 

過了一週餘,我得到第二次的SPR體驗機會。也就是這週日的事。當天起床我感到右頸扭到,有落枕感覺,一轉動就劇痛。疼痛的感覺從頸部延伸到頭頂,隨著我每個移動抽搐著。整個頭部則是昏沉得像塊鉛,連帶無魂住體的感覺...

 吃過早餐後,請治療師開工,用全套的SPR(搭配靈擺詢問需要調整處)幫我調整。起身後,他問我覺得如何,我感覺大約已治癒六成的不適。他繼續針對我的不適處以能量醫療的方式調整,當下進展約一成。感覺到不適感完全飄走的時候約是所有動作完成15分鐘後。這另我超級驚嘆SPR和能量醫療的效果。

 記得當時自己去上靈氣時,覺得先生沒去上很可惜。但體驗了SPR的效果之後就不敢這樣想了。這個時代的每套法門,真是各有其獨到之處。現在不論是爸媽筋骨不適,或是妹妹脊椎走位,甚至朋友來體驗過都說超有效。這看不見的能量層是如此重要,我們真該好好照顧自己的能量層,以及自己所散發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