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達昶訊息:吸引力法則—它是如何&何時發生?為什麼它沒有發生?

 

Channeled by: James Tyner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Website:

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the-law-of-attraction-how-when-it-works-why-it-doesnt-aametatro

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the-law-of-attraction-how-when-it-works-why-it-doesnt-part-2

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the-law-of-attraction-how-when-it-works-why-it-doesnt-part-3

親愛的,你創造你的實相,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法則,你是處在二元性的大學裡,學習如何負責任地創造。
 
現在,有許多題材談到人們如何創造他們所洞察的實相的概念。
 
我們提出這項警告,它不是所認為的是創造性本身的問題,而是在於信念.... 信念是在清明的心思中以思想來表達的。
 
因此,要澄清這說法,讓我們來說說在吸引力法則裡,明智的替代語是「相信你所認為的」,因為正面的思想會激勵新的信念,直到你相信你以為你不會產生新的實相。信念會產生實相,這是合乎邏輯的。
 
因此要了解這弦外之音,思考積極正面的想法只會在與你的信念同步時才會發生。舉例來說,如果在你的核心,你相信你是不配得到豐盛的,或在你的核心思想中,相信積累豐盛是唯物主義、是不對的話,那麼你不會光是想要就能顯化出豐盛。如果你相信金錢是萬惡之根,那麼吸引力法則也不會為你效力,直到你改變你的核心信念為止
 
如果你相信你貧窮,永遠是入不敷出,那麼你的相信就會創造出那個經驗。無論你做了兩三份工作,你的核心信念已經產生,投射到維度當中就必然實現,你將會經濟困難。
 
如果你認為你不是「很聰明」,你的大腦會採取這個信念,而你將會受到限制。如果你認為你沒有吸引力,你會心靈感應地向你所有的周圍投射出那個印象。
 
你不斷地投射出你的信念,而它們也會在你看待周圍世界時,不斷地「如實呈現」。它們形成了你所了解的信念圖像的反射鏡,你無法逃避你的信念,但它們卻是你創造體驗的方法。
 
同理,簡單來說,如果你相信人們認為你很好,會仁慈的對待你,那他們就會這麼做。而且,如果你相信這世界是與你為敵的話,那麼它就會成為你的經驗。還有,如果你相信你身體會變老,40歲以後就會開始衰弱,那麼它就會實現。你了解我們的意思嗎?
 
你現在是在物質存在中, 學習和理解你的信念會積極轉化為情感、思想和情緒,而形成所有的經驗。現在,你的經驗可以改變你的信念,任何時候你可以掌握你所選擇相信的,關鍵是要透過「超靈」的梅爾卡那Mer-Ka-Na層面的意識抉擇去形成「信念」,而不是無意識的編程。
 
現在,讓我們帶著這個概念進到多維度之中。
 
想像你有許多世是成為和尚或牧師(神父),你必須發一個清貧的重誓,你要迴避「物質」並堅定地遵守的「錢是萬惡之根」的信念。
在永恆的「當下」,一切的生命週期都是同步的,目前這一世的焦點是要去創造你的實相,你有豐盛的需要,你了解到錢不是邪惡的,那只是能量而已,而且可以用於很多積極的事上。
 
你已經閱讀了所有的書籍,讀多所有有關正向思考可以引發「吸引力法則」的文章,但你仍然沒有帶來豐盛。
 
難道說你是在多維度裡「寡不敵眾」?(指大多數的生命周期都是不想要豐盛的)。
 
如果你有很多正在進行的生命周期在它們的「當下」同步性地迴避,拒絕了他們所相信的「物質的東西」,卻有一世設法想要創造出豐盛,那麼哪一種力量擁有最有力的投射呢?
 
在梅爾卡那的「當下」想法中,你有能力去改變那表象的過去,並創造一個你所渴望且相信的合一諧波。親愛的,錢不是罪惡!它是能量,在嶄新的典範中,你必須學會以負責及愛的方式去創造。你可以擁有你想要及所需要的,但這信念必須在多維度中取得和諧。
 
它不像「祈求就必得到」(註:聖經所用詞句)那麼簡單,它必會在清明和諧的心智中投射出來。心智是超越大腦的,心智是多維度的 .....。

現在,人類經驗的多重次元層面,讓你對「吸引力法則」的原理有充分的了解。
 
了解你的多重次元性之關鍵部分是你的高我---超乎肉體的那個部分的你,寫下某些「生命成長的挑戰」, ... ...且這些(內容)都是無法避免或可以拿掉的。反之,它們都是「地球大學」裡的「必修」課程,是你自己為著更高的善而選擇要去完成,且不能翹課的。
 
它們會來找你,因為你已經註冊了,它們是從更高心智而來之「吸引力法則」的一部分,是不能被排除的。
 
在二元性的思維中,試圖以願望去拿掉表面上的障礙,似乎是在藐視「吸引力法則」。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處在一個不舒服的工作狀態下,而一切「積極思考」的應用似乎都落了空。那是因為這裡有一項「功課」是必須去面對的,它會一直不斷地重複,直到你去面對且去完成它為止......因為它是從你更高的心靈吸引到你身上的,且二元性層面的頭腦無法避開它,直到你能夠掌握它時才算完成。
 
接受挑戰
 
雖然想法和信念會創造你在二元性經驗的實相是真的,你是在更高層面中,謹慎小心地構想和創造你會面臨的挑戰,這些都有偉大的目的。無論你是否真的相信,你的考驗是你自己寫下的!所以,「正面思考」是一個關鍵的頻率,來幫助你達成你的人生功課,且不迴避本身的學習過程。你不能忽略或迴避你為了擴展自己所寫下的成長課程,這是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你所選擇的計畫是超出二元性層面小我頭腦的能力可以去消除或迴避的。你將會面對它們,因為你已從更高角度,在神聖的自我中意願去做的。在更高心靈中,你寫下了你會面臨的挑戰。
 
我們向你保證,沒有任何東西比你實現夢想而能進化或變得更好更刺激,更值得去做了。那的確是你一生的使命。沒有足夠的靜心,或去觀想想要的目標得以實現,就不會依照內心的聲音--冥想或觀想時所升起的動力—而採取行動,
 
意圖、專注和靜心冥想絕對需要加上行動。成為無罪(無可挑剔impeccable)的,最終達到開悟並不表示要像某些宗教間接暗示的一樣,你會瞬間處在一個忘我的極樂狀態,或是在某種遙遠的涅槃狀態。大師們,我們告訴你,你現在很多時候都在涅槃之中,且會一直持續下去,你只需要在你內在去發現它就行了。
 
你的情緒狀態確實是有週期的,這是人類的一部分。有些時候,你會感到覺得麻木和沮喪,不只是因為你所面對的問題,甚至一些天文學引力的關係,都可能是這種絕望的來源。所有這些都是必須去面對,且是可以克服的。
 
所以要知道,白話所說的「涅槃」是態度上的達成,不是透過規避、忽略或逃避,是完完全全地去面對你周圍之實相的投影。
 
掌握地球經驗和二元性是很困難的,這絕對是真的,是二元性最大的真理之一,且普遍上都被誤解。學習和掌握生命需要努力,你不能只把教科書放在枕頭下睡覺就行了,必須去閱讀,且一次一頁、分時段的去理解它。
 
所以,你已全然了解和接受你的生命是由你所安排的「計畫」所構成,這是為了使你的心靈成長,這是一個更大的真理。你瞧,當你接受這一崇高的真理,你就有機會去超越它。你所稱的「命運」,事實上是你為生命的課程所預設的,親愛的,是你的「自我」寫下了你所謂的「命運」,是為了協助你面對你的挑戰,並實現你的理想,而不是去反對你不喜歡的東西。為了能體驗你所渴望的光,你必須去釋放並點燃那被嚴密看守在堡壘內的熱情。最高的道途就是去接受自我淨化的挑戰,成為一個活在自己光中的典範,而不是去抗議那仍然存在於3D世界內的黑暗,選擇在那裡孤立自己。
 
接受
 
大師們,接受你在這裡所面臨的挑戰,那麼你就可以更有力地去創造面對它們所需的能量。因為一旦你接受之後,生命艱難這個事實就不再能嚇著你,反之,它能激發靈性的勇士去解決它。
 
最大的問題在於你要接受在核心欲望中,想要逃避行為結果後的痛苦之, 最根本所有權和責任。但我們告訴你,這完全解決問題的對抗勇氣,是真正能供應並滋養你的生命而進行有意義的成長。
 
面對問題是意外得知區別成功和失敗、更好的說法是成長和停滯之間的重要部分,問題會喚起最好的能力去解決問題,並完善「無罪性」追求者內在的勇氣和智慧。
 
這是很明確的,因為有壓力的困境和阻礙會讓你在精神上和靈性上成長,透過面對和解決生活難題以及「計畫」--你所學到之更有意義的愛的科學。親愛的,坦白說,有些最艱難的成就及最大的成長都是當你處於難題的轉折點中產生的。
 
你最大的考驗和啟示都是發生在「舒適區」以外的地方---感覺茫然、未得滿足、甚至是在痛苦絕望的狀態。在這樣的時刻,你被你的不安所驅使,被迫逃出圍籠,尋求靈性上更加滿足的生活方式。
 
無罪性--恩典狀態
 
那什麼是無罪性呢?當我們簡單地定義為「總是盡你所能」時,並沒有低估其基本的前提,但隨著你所獲得之智慧和意識範圍的擴展,要維持無罪性就需要更多的努力。你的意識越擴大,你「知道」得越多,你知道得更多,相對的責任就更大。
 
你是在擴大振動覺知的過程,成為一個有靈魂意識的參與者。你正在成為你的靈魂所是,發現你更大的身份。
 
親愛的,你得以在靈性上成長,是因為你已經被開啟去追求成長並採取行動,努力去達成。
 
無罪性牽涉到為了進化會故意延長你的「存在Beingness」。
 
無罪性會將你置於恩典的狀態,它不會推論你已經達到開悟或已學會所有需要學習的一切。相反的,它表示你是在唯一的軌道、正確的途徑以達到那裡。
 
因此,我們要在兩個層次及兩階段的格式來定義無罪性:
 
1)附有條件的無罪性:這是當實體還不是很先進的,或正努力達到掌握之時。盡其所能,利用知識盡全力去做正確的事,即使可能會有愚昧與單純的誤解。這樣我們就認為, 你是真的相信你所做的都是正確的,即便那不是完整或擴展的真理。每一個人都要經歷這些階段,在這個階段中,如果你犯錯,也是誠實的錯誤,在其中你會真正地相信你是在做你感覺正確的事情。
 
2) 掌握無罪性:這是人類存在於靈魂,也就是在精熟掌握的風口浪尖上之階段。是非常進化,且言行一致的人,他所認為正確的道路與他所採取的行動之間沒有內在衝突。
 
以上兩個階段會激活你所謂的「恩典的加速期」,恩典是從神聖自我而來,協助人們盡力時能得到好的結果。它可能被認為是「守護天使」,因為在許多情況下,守護天使,就是你的神聖自我偶爾會介入某些情況,以協助你走在道途上。
 
如果我們重新定義宗教經文上所考量的「罪」,那並不是指誡命,而是「未善用知識」。要對你知道為不正確,且會與你最高信念有衝突的事採取行動。
 
內含的智慧
所有人都希望得到比你自己更高的智慧,「尋找就會尋見」,大師們,你會發現它就「隱藏」在你裡面。可惜的是,它常常是你最後會去尋找的地方,這需要努力。
 
你瞧,神與人之間的神聖介面就是位於學術上所稱作「潛意識」的地方。
 
即使宗教經文告訴你,神在你裡面,你是神聖的火花。潛意識心智,或你所稱的「後腦」,這個部分的你就是神。而更大部分的自我,包含「一切萬有」的知識,那個部分的你,包含了阿卡西記錄,以及一切的靈魂記憶。
 
由於潛意識是你內在的神聖心智,心靈成長的目標就是達成進入這個神聖的「智慧花園」,這要能平息小我心智才能得以進入的。靜心冥想一直是最好的辦法,這是平息喋喋不休的人格小我,並得以聽見「神聖的靈魂之聲」的關鍵。我們再說一遍,努力是必需的,沒有捷徑。
 
你個人存在於極性層面(地球)的目的,就是重新取回神的性質。你的出生可能會成為一種覺知的個體,神的肉身彰顯,是「在」的神聖表達。
 
目前的挑戰是你的靈魂探求、你真實的目的,而在肉體旅程中,時間不斷地向前走。純淨無暇的願望在物質領域與非物質智慧合併下被啟動,隨著時間推移,逐漸地在肉體中獲得神性。
 
在極性中,當前變化的範式和能量在加速時期中,更容易將你拋離中心。你的真正目標往往很難主觀地去定義,你了解到在幻相和感知的實相之間的穩定力量是同時並列的。你可能會覺得你是生活在一種扭曲的,沒有什麼東西看起來與表面上是完全一樣的。在過程中你可以變得困惑和滿足。你可能會迷失在時間的軌跡中。
 
親愛的,你活在肉體中的每個時刻都遠超過你所能理解的珍貴,也遠超過大多數人所能利用的。時間是珍貴的東西,在二元性中它是有限的。每位讀到這些話的人, 在未來某些時候會過渡到物質之外,白話來說就是體驗死亡,你會死,你知道這是肉體的狀況。雖然有很多人表現得好像會永遠活著一樣。事實上靈魂是永恆的,但你在現在、任何人世或是你「存在」於任何其他層面中,永遠都不會是同一個人,有著同樣的個性或表現。
 
你是來這裡學習的,親愛的,你在這裡學習如何於二元性中彰顯你自己的神性,實際上,二元性是一份禮物,生命是一份禮物。你在這裡學習如何共同創造,因為你的確是所有宇宙的共同創造者。你在這裡達到精熟掌握,有這麼多人都已經非常地接近那項成就了。
 
把握每一天
 
大師們,直到你真正認定了你自己的價值,否則你就不會在無罪性的恩典中,從而不會被激勵,確實去珍惜及善用時間。除非你極為珍惜你所分配到的時間,否則你不會盡力去做到「最好」。「抓住今天(及時行樂)Carpe Diem」翻譯成「把握每一天seize the day」,是很合適的。
 
你必須把握每一刻!儘管你們這麼多人有良善意圖,在你選擇的旅居的某個時段或情況中,讓自己鎮靜下來進入自我滿足。很多人浪費時間,濫用時間,一世又一世就這樣揮霍掉了。任何時候或任何一世中你不願意面對,或你不想解決的事,都會一再地出現。你會重複計畫,直到你成功的解決它,這的確是一個偉大的真理。


大師們在二元性中善用時間是很重要的,這是一項複雜的任務,它在尋求無罪性時是必要的,它是自我之愛不可或缺的條件,因為在你真正認定自己的價值之前,你是不會真正去珍惜你的生命和時間的。等到你會珍惜時間,你才不會被強迫將你所花費的時間最佳化。
 
這項自然的紀律是解決生活問題的基本工具。沒有這紀律,你很難有必要的驅動程式專注在解決問題的事上。簡單來說,你可以變成停滯...麻木不仁、自滿或懶惰的,在「揚升的階梯」上,你是向上,不動或是向下移動的。
 
在三維的物理中,有一項法則說明高度組織化的能量,在沒有在動力的狀態下就會自然地減低。在物質層中,自然法則更容易會在自滿的狀態,而不是在向上的動能狀態,這顯然是符合邏輯的。愛的法則會激勵所有的靈魂達到更高的意識,而這需要動力…...努力!怠惰是一種真實的感覺,是你的最大障礙之一,因為努力就是逆流而上,把握每一天!
 
完美的秩序
 
有人認為:「一切都會照著它該有的方式運作,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中」。但大師們,這個概念或許有些矛盾,就像一張看起來有上下顛倒臉譜的卡片一樣。你明白嗎?
 
從更高的角度來看,一切都是井井有條的,但是從人類二元性的角度來看,它不是!如果是的話,就不需要有課程,也不需要你所謂的輪迴轉世了。
 
人們只要環顧四周便會知道,人類在地球上的困境是遠遠不夠完善的。事實上,它並沒有像它應該的那樣運作,除非你讓它變得完善!
 
未被解決的能量阻塞
 
大師們,在達到精熟掌握的最終關頭,大部分的主題都已被處理,我們向你致敬。剩下來的可能會很難去對抗,面對任何懸而未決的問題和能量是很重要的。
 
我們說這個的時候是不加評斷的,我們指出這一點是為了幫助你,因為一切都必須處理。你變得更進化,最後尚未解決問題的殘餘碎片就越難掃除,因為它們往往隱藏的很好。尚未解決的能量、最後的議題都可以成為兩極化,排除在你的心智領域以外,這個碎片在世世代代中被遺忘了。親愛的,花點時間在多重宇宙、梅爾卡那Mer-Ka-Na層面中自我檢視,請確定什麼是剩餘下來要去應付的。
 
極性物理—反吸引力法則
 
大師們,你越接近光,你就會越強力的被吸引到黑暗中。燈光會引來蟲子!你越進化,就會引來越多的批評,而這需要智慧來處理。
 
極性層面的「反吸引力法則」與此同時發揮作用,從超然的狀態中的一切發生是電磁的。純淨正面的能量對負面能量有著最大的「磁性」吸引力。所以,當你的光照耀得越明亮,對反面極性的磁力會增強。這是可以處理的,但你必須有光、謙遜、力量和紀律去轉移它。
 
所以,處理侮辱、嫉妒、仇恨和憤怒的硬性能量,是達到無罪性掌握層級中重要的一塊拼圖。
 
你該怎麼處理呢?不要將事情個人化也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它是極為正確的。聖經上說到要將臉轉向另一邊,但是這不表示當別人踩在你腳上時你還要道歉。部分矛盾的言論確實維護著你們的真理,但它確實意味著你不能踩在別人的腳上,無論有意或無意地,你明白嗎?
 
在真理中站住是種和平的行動,它是侵略行為的仁慈表達,可以為任何衝突或攻擊的雙方,保留優雅和尊嚴,它會將攻擊的能量送回到來源之處,但沒有惡意只有愛


你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在任何衝突中維護「無罪性」,你可以處理衝突但不參與它,你明白嗎?當作旁觀者,從情感超然的立場去處理及面對問題,這是不容易的,但它是大師的作法。這就是你「不要將事情個人化」的出離情緒之反應。

 

你們每天都有機會成為「無罪性」的。你以正直在情境中認出你自己的缺點及衝突,這一天裡你就擁有無罪性的精熟掌握水平,實際上它是一項旅程。同樣的,這一天裡,你願意站住你的真理,去承認他人的真理,你就擁有完整性。
 
 
惟有在晶體思想波中,透過晶體梅爾卡那的共振才能達到並進入神聖心智,晶體思想是超越情緒及瑣碎的感覺的,它可以在出離中達到。那是香巴拉Shamballa的水晶湖,是真正的涅槃,如玻璃般光滑,如明鏡般毫無扭曲的波紋。

信念法則與意識創造法則The Law of Belief & Law of Conscious Creation
問候各位大師們!
親愛的,吸引力法則背後有科學在支持著,這科學就是信念法則。信念法則掌理你在生活中所創造的一切。在信念法則內,生命的附錄會塑造出為了讓你自己成長的計畫和契約。事實上,你自己所安排的課程,都會與你所遭遇和被磨練的結果相吻合。
因此,基本上你要全然相信你從未任憑事件的擺佈,你也從未無能為力地命中註定要像船隻迷航於大海般面對無法解釋的事件。大師們,沒有心理或物質的事件能夠控制你。
當人類全然理解你的大腦有莫大的能力,可以包容你最終信念之多樣性並連結你的經驗時,你就會看見你擁有無限的選擇。
但許多人被卡在舊模式和受限的思想中。你深陷在一個預先設定之重複性的循環周期中,包括傾向於否認更佳的思維而阻礙新的解決辦。在那種狀況下,如果你不從過去的錯誤中學習的話,你會「自我命定」而一再地重複它們。事實上,你會一再重複這個循環,直到你學會如何達到神聖心智之功能的進程,這對人類而言是千真萬確的。
你必須挑戰自己以贏得自由!

三個法則Three Laws
在吸引力法則之下有三個單獨被管治的過程,它們都有簡明且不同的標準可以達成,讓我們來定義每一個法則的主要內容:
**吸引力法則—思想都有頻率,可以吸引相同的頻率。
**信念法則—知曉是無庸致疑的,你只會顯化你所相信的事物是可能的。
**意識創造法則—透過在梅爾卡納Mer-Ka-Na中的多重次元心智,意識有能力地將目標或事件顯化出來。
靈魂契約的設置Soul Contract Set-Ups
因此我們要再次強調,你的信念會投射並形成你個人及團體的實相。
我們在這前兩篇訊息已經討論過,這些情節都是你的更高自我,你神聖心智的層面所計畫出來的,這可以稱為「設置」或靈魂契約,是你自己選擇用來當作成長課程,以協助你進到更高的智慧當中。
因這及時的提醒,我們還要告訴你,你們所謂的「因果報應」並不是「欠誰的債」,在更高的意義上,它其實是對著「自我」,是神聖自我的平衡。
我們也斷言,如果你在三維中有個目標或目的與你的更高自我有衝突,那麼,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是不會實現的,除非它被選為成長的課題。例如,如果一個人想要財富,而那些錢財不是會被濫用就是會停止成長的過程,那麼更高自我可能會拒絕去實現這個願望。某些情況下,在三維之中所有物質「需求」被滿足的人,較少被迫要尋求擴展。
親愛的,當你發現自己在任何經驗範疇,感到不舒適或者不喜歡的話,你必須明白,這是「你」創造了那表面上的難題。在道理上是真實的,在二元性線性時間的情況下,是你必須面對的。無論人是否接受,任何一種情況和產生的行為,不管是如何可怕悲慘,絕對是自我所創造出來的。
例如,有人在極端的情況下確實犯下罪行,那人被正式宣判徒刑,就必須去面對和經歷這些行為。在大多數二元性的情境下,被判刑的囚犯不能只是希望免其徒刑,反之,他們必須面對他們自己在線性時間所創造出來的二元性,因果法則會在三維之中發揮作用。
不僅要對你的行為負責,事實上,你的信念在地球課題的成長過程中也具有關鍵的成分。兩者都是必須的。面對它們,就能改變你周圍的情境。
親愛的人啊,你必須明白,只要你設法避免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通常你都會試著把那項責任轉而去「責怪」他人、團體或事件。但在那怪罪的轉移過程中,你會不知不覺地交出你的權力,並帶走可以讓你「重新創造」的所有權。
這個道理我們已經在這項討論的第二部分中解釋過了,難的是,大部分人接受自己的行為責任時,都希望免去行為結果所造成的痛苦和內疚。你不喜歡承認自己的錯誤。
但是在匱乏和難對付之關係之不明確環境下,你不但要改變你的意識思維的本質,也要改變在那些期望中的信念....然後根據這些信念採取行動。
無意識編程Unconscious Programming
從你選擇你所相信的自己和周圍的世界中,你創造了你自己的實相。這期間,如果你不刻意或有覺知地選擇自己的信念的話,你是在無意識地編程。你會盲目地從三維的文化,教育和環境中吸收它們。如果你值得信賴,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怎麼會用「不」去質疑自己的信念?你如何定義自己和你周圍的世界,就會形成你的信念,反過來形成你的實相。
一旦你完全理解是你的信念形成你的實相,之後你才能不再成為你所遭遇到之事件的俘虜,你只需要學習技術性的技巧和方法。
惟有在當你相信,設定那個信念,並完全推翻和取代以前錯誤的想法,「自己」、「改變」和「行動」三位一組的步驟之整體場域就完成了。
在這過程中,思想必須與信念協調一致,接下來的是「行動」!
因此,我們在這項論述之餘致力於有意識地創造。請牢記,你要在道途上精進,才能有意識地創造。
你不是活在任人擺佈的情況下。
你不是活在任人擺佈的情況下,但有趣的是,你誤以為你是。花點時間去思考一下,這就是信念法則。
如果你相信你困在環境之中,那麼就會變成那樣,直到你改變你的核心信念為止。你是學習如何共同創造的創造者,你在這裡學習可以且真的能夠創造。存在於二元性地球的關鍵原因之一是,學習如何負責任且有意識的創造。而指導教授往往是「因果」博士,這位醫生上門來服務了!
怎麼栽種就會怎麼收穫,但不愉快不順遂的收穫,可以讓你好好思考你為什麼會到那種地步。
想要突破由我們的心理所造成的情況,需要有意識且紀律嚴明的努力才能改變。
再次,關鍵就是你的信念。如果你認為你目前的生活是肇因於同樣讓你感到無法控制的早期童年或前世所發生的事件,那就幾乎沒有什麼差別了。你的事件、生命和經驗,是起因於你現在的信念。改變目前的信念,你的生活就會改變,不只是現在(的生活),同時也會改變過去和未來,這就是信念的創造性力量。
大師們,無論你的光商水平如何,不管你是不是在無意識地創造或有意識的體現,你無法逃脫你的信念。你是透過這些「酶」來創造你的經驗。
 
大腦與心智的過程Processes of Brain and Mind
大師們,這是大部分「顯化」(心想事成)的書籍和商業化教導無法奏效的原因,因為它們沒有去理解更深層的心智對三維大腦的關係。很多關於顯化金錢財富,大多數的情況下,惟一真正的顯化的是書本銷售的出版商。
訊息中有許多細微且無法解釋的層面,即使你擴展心智,你也必須樂觀其成並平衡氣場的水晶層面,才能讓創造發揮功能。
使用創造性法則之關鍵的進化原則是:
1)大腦擴展性的編程 -- 將知識轉化為信念。
2)釋放小我-人格的控制,轉向更高意識的神聖心智層面。
3)保持電磁能量場(EMF)的平衡。
4)啟動腦下垂體、松果體和胸腺之梅爾卡納的水晶層面。
5)保持平衡和明晰。
重要的是你必須要了解,三維大腦、小我-人格層面是包含在你三維的物質生物體中,其編程是以「生存」為最主要的編碼,而「生存」的編碼常常帶著警告信號,所涉及的告誡常被體驗為恐懼和懷疑。前額的心智,小我人格層面,是被設計來主宰你的三維意識,為了讓線性時間流動並在物質層中生存。其挑戰是,想要從上述的三維意識中提升,你必須跨越小我意識,通往神聖心智的門戶,流進靈魂所在地內的神聖心智之中。
大腦是在三維空間,心智(mind)是在更高的維度,而在更高心智之內的是你的神性。大腦在三維之中運作,在某種意義來說,它在二元性領域中的三維編程,多少佔有主導性的地位。
它是在一個更禁閉的範式中運作,並擴大到心智,你必須能操作「外面的盒子」(譯者:指大腦)來進行你真正的創造力。
在目標之中保持明晰Clarity in Your Objectives
定義明晰的重要性在創造上是重要的。人類只會透過「有一天我會…」的夢境許下部分的願望。這就像電腦程式的部分編程一樣,所以沒有實現你會覺得驚訝嗎?
有一天我可以去旅行,有一天我會有錢,有一天我會實現我的夢想......這些只是一些「可能」而已,間隔了一段距離。那麼,你所嘗試的創造永遠都維持在你所編程的一大段距離和某一天之中,你並沒有把它放在現在。是的,夢想是第一個部分,但它必須是清晰、簡潔,隨後是明確的行動。
你的大腦有兩個半球,一個處理智力問題,另一個處理感覺。大腦運作是透過生物化學的活化和刺激,思想計畫的清晰度和強度是極為重要的,因為它會成為信念。
你瞧,你的大腦是一個三維的活電腦,必須以明確的術語處理。它無法在「可能」或是「我可以嗎?」之中運作。
例如,如果一個人進入深層的催眠狀態,被要求說「心智可以治癒身體上的不舒服嗎?」,答案應該是「是的」。但依據經驗來回答心智是否有可能治癒身體,就不是療癒了。
崇高的道途The Noble Path
每一個思想都會產生了生化酶,這種酶會與物質和非物質,與編程同步地運作。其中一個例外是「祈求就必定會給」的概念,除非這項祈求是從內在傳導,與更高心智同步,就可能會有一點效果。
所以在道途上的人,在比較進化的意識狀態中,是有可能會抵消從一個來自更高立場,而會阻礙進步的願望,然後,恩典狀態會進行天然的過濾,目標必須是有價值的。
最崇高的目標是了解生命的奧秘,獲得智慧和掌握。但是要實現這些目標,你必須承擔某種程度的壓力和負擔,這需要紀律和意願。
如果你懶惰就無法到達那裡。你必須承擔任務去實現它。因此,試圖創造一個無挑戰的生活,可能會與生命學習的意圖形成鮮明的衝突。目標是有挑戰性的,大師們不會去計畫沒有挑戰的生命。
心智是建造者Mind is the Builder
心智是建造者,其催化劑是專注於意志的力量,你能適當地承擔更多責任,你的頻率就會增加。
學習去計劃大腦是必要的,大腦從出生以來,就完完全全是一個有三維過濾器和三維程式的生物性電腦,你出生在西藏寺廟,你的編程中就有我們所稱的社會文化教化。大多數的社會編程會教導你去接受非常有限的人類生存和能力的觀點。
你被教導只相信你從眼、耳、鼻、舌、身的感官所檢測到的東西。
親愛的,要知道你所看到你周圍的物質世界裡的圖像,是你感官所詮釋和投射出來的。這是由眼睛接收,透過視神經傳送到大腦。所收到的會刺激神經元,透過性質是熱的生化反應,而產生回應。
因為通常你相信你所看,聞,味或聽到的而接受它,並相信那是真的。之後你才決定那是否賞心悅目,之後大腦會釋放出基於喜歡或不喜歡的神經元,這是你的實相和吸引力的運作方法。你最初被那些有吸引力的人吸引,悠揚的歌聲和好的味道!你的物質感官體會說「是」或「不是」。
同理,大腦所要的思想,無論是要接受或改變主意,是根據程式上的參數。誠然,大腦無法區分真實的或是心理上的事件,例如一個夢,在多維心智中這兩者是一樣的。
雖然人類大腦可以從三維以上接收到信息和頻率,大多數人的計畫都拒絕與任何三維以上感官的頻率一致,因此,大腦電腦就只能收到你允許它接收的。
在這受限的範例性編程中,你的大腦被啟動的部分,只有左,右腦半球的上部,以及小腦的下面部分,只有約 10-12%的大腦組成和活動水平被運用。大腦活動和大腦半球之大腦皮層的過程,主導物質領域中主要的活動。
你90%大部分的大腦仍然未被使用,未被啟動,被編程進入休眠期。
這就為什麼任何思想程式不符合你們受限的文化或教條方案,就會自動移除。
擴展你的信念範疇Expanding Your Belief Horizons
在此,「吸引力法則」最重要原因之一是:受限的思維程式是來自受限的信念。心靈會如此狹隘,是對超越你物質身體的五種感官(眼、耳、鼻、舌、身)所能接收之小波段頻率以上的任何存在之宏大可能性封閉之故。
所以,你如何擴展你的大腦?如何打開心靈?你如何重新設置這部電腦?
答案很簡單,但似乎困難重重。就是去做,去測試和研究,並自願去打開它。
因此,要有那種渴望去擴大吸引強大的思想頻率,就能得以擴展。之後,在每個情境中,你能開放地接受超過你所能接受之參數的想法,這想法會啟動你大腦的另一部分,而得以有目的地使用。
每當你這麼做,廣闊的思路會自行成為載體去擴展你的信念領域,獲得更大的宇宙推理。這過程會真誠地重複,透過研究和冥想吸引新的思路。同理,在清晰心智的梅爾卡納中接受,這個循環就會啟動大腦的其他部分而得以更加擴展、新的編程和新的接納。
當你沒有懷疑,你知道它是絕對的....這就是信念。透過擴展的心智,你就開始了創造命運的步驟。
你如何有功能地擴展大腦,開啟大門,到達神聖心智?
這不是在一個光照閃現的體悟中完成,也不是一個神聖恩膏的步驟。這個你所稱為「開悟Enlightenment」的神聖道途,是在深思熟慮的步驟中達成的。
許多形而上學想要打開知識之書,卻跳過了的最後一章,是無法奏效的。
它開始於自我探索。仔細去審核哪些有用哪些沒有用,在此方法中,你讓那來自神聖心智而成為高頻率思維之新鮮、廣闊的思想進入大腦,然後去分析並仔細思量,擁抱並體驗這新的概念,付諸行動,以情感去進化和驅動它,活出新的訊息並轉化為知識和智慧。
靜止在場域中The Static in the Field
這議題是關於大多數人並沒有改變他們的信念,卻盲目地接受心理上三維的編程。你可以思考正面的想法,思考正面的變化,但如果在更深的心靈中你懷疑它們會不會發生的話,它們就不會發生。
疑問是一個障礙,讓你的願望無法實現。如果你懷疑,不相信的話,疑惑會在大腦中創造出生化反應。它會啟動大腦從腦垂體腺流向松果體的神經元載體,而阻止閘門的開啟。有懷疑就表示你不相信。
正如我們所提到的,在生存方面編程中,人格小我大腦會利用二元性中的「恐懼」作為預警系統。然而在二元性層面中,劍的兩刃,說是恐懼有點斷章取義,還有許多負面情緒,包括抑鬱、懷疑、仇恨、嫉妒和自我藐視。這些都是它們的根源,是恐懼的消極方面,恐懼會在氣場上創造出靜止狀態,並可能導致靈氣的流瀉(auric bleeding)。 在「麥達昶之鑰」的教導中,人的靈氣必須整合並擴大到梅爾卡納之中。一個有裂縫或破壞的能量場是無法在創造法則中以最佳的方式運作。
 
生化過程Bio-Chemical Process
環繞著你的信念之思想圖像,是全人類在宏觀中協議在物質領域中共同創造的,它們會根據你的光商個別地投射出來,顯化到物質實相中。
這涉及到物質的過程,思想頻率是以數據化地接收,並立即推動大腦內的生化反應。
心理上的酶連接著松果體。松果體接收並以地理編碼(geo-coded)之光來傳送。每幅圖像,每一個思想,都根據其能量印記去詮釋和整理,它們在松果體接受後必須透過信念的程式參數而傳送,你的大腦屏幕會決定真實或不真實。可信或不可信會依據光商而被編入大腦。生化產品是以接受或拒絕的成分來生產的,據以開啟或關閉前往更高心智之門。
這些生化物是以編碼的神經元傳送,是這思想能量的傳遞機制,包含所有必要編纂過的數據,轉化任何的思想或圖像而成為(或不成為)物質的實相。
在大腦中,思想與信念一致地透過身體內的每一根神經纖維移動而複製內在圖象,這些就是形成新實相的最初孕育之火。松果體透過光的頻率接收,每一個思想、每幅圖像依據其振動波模式,都有光之編碼的頻率。
接下來的步驟是透過清晰的心智意圖,意志的力量,以加速的情感和感覺驅動。

這樣做,身體會以數據代碼的方式將其目標釋放到崇高之體—完整的氣場,是半固體、凝結的光之代碼,從脈輪系統中投射並加速。
靈氣必須完整無缺,並達到最理想的13-20-33週期中。然後,透過Mer-Ki-Va至Mer-Ka-Va而到達Mer-Ka-Na場域。一切都是以意志來推動。你在思想-願望或目標背後所嵌入的清晰度和強度,會有很大的程度來決定是否立即實現。一旦你學會了意識創造的機制之後,必要的是,利用真誠願望為發動機具,加上觀想圖像和情感,完成物質顯化的過程..。
意識創造法則The Law of Conscious Creation
沒有任何關於你的物質體,或生活經驗不是你所創造的,包括你的身體形式,你的身體。大師們,你本身的身體形象都是你自己造的,事實上,如果你能在其他生命旅程中查看自己,你會驚訝於你在所謂的連續生命周期(累世)中創造出多少相似的身體特性。
當你有了神聖的智慧,你可以創造出無限的領域。當你有了知識,就沒什麼好怕的,因為沒有東西、元素、權力或理解,可以威脅、奴役或恐嚇你。當恐懼成為特定的知識時,就是所謂的開悟。
你在物質和非物質之中有一個現行的自然節奏,那就是你清醒和睡眠的狀態。夢境是你最偉大的自然療法和資產之一,在現實和宇宙的內在與外在之間成為連接器。
當你睡覺時,你正常的意識可以在其它非物質實相的領域中短暫的旅行及休息而受益,而所謂的睡眠意識,也會因頻繁的進到物質的清醒狀態做短暫旅行而受益。
但是,讓我們告訴你,你所看到的圖像都是以這兩者為基礎,以心理去詮釋核心意識單位的數字化頻率場域。你的大腦所接收的頻率實際上是一個數字代碼,一個符號的水晶模式(類似於你可能稱的 X和O),而你解讀並翻譯為圖像和感覺。
當你接受你可以創造您的物質實相時,你創造你的夢境就不會讓你難以接受了,但你兩者都能。你還能決定如果兩者或其中一個是真的... ...或假的。
 
再次強調懷疑的障礙Re-Emphasizing the Blockage of Doubt
 
在這個議題中,大多數人並沒有改變他們的信念而盲目地接受精神上三維的編程。你可以思考正面的想法,思考正面的變化,但如果在更深的心靈中你懷疑它們會不會發生的話,他們就不會發生。
因此,我們回到在「吸引力法則」中對於「顯化」的編程和作用。懷疑是一種障礙,阻止你願望的實現。如果你懷疑,不相信的話,懷疑會在大腦中創造出生化反應。它會啟動大腦從腦垂體腺流向松果體的神經元載體,而阻止閘門的開啟。有懷疑就表示你不相信。相同過程中會發生在接受信念時,當思想--光之代碼在你的編程中的接受參數內,一項尚未被確認的功能向著更高心智開啟大門時,荷爾蒙就會被釋放出來。你明白嗎?
松果體The Pineal
自古以來,松果體就一直被認為是在更高次元和物質領域之間的界面,也可以說是介於小我人格、大腦和神聖心智之間的門戶,被玄學家如笛卡爾和凱西Edgar Cayce稱為「靈魂的居所」。
松果體外型大致上像一個橡樹果實,並有松果般的紋路突起的樣式,人們從許多古老的智慧學校認識並理解它。松果體在埃及和古巴比倫的象形文字中都有真實的描繪,放在奧塞里斯(註:埃及掌管陰府之神)知識的權杖上。事實上,奧塞里斯的權杖揭示為兩條眼鏡蛇螺旋交纏,在的權杖的頂端交會為松果體的「松果」。昆達里尼代表能量之「蛇」之後上升到松果體。許多佛陀及濕婆(Shiva)雕像的頭脊大致上是松果體的形狀。即使是梵蒂岡的旗幟將松果體描繪為松果。事實上,它的重要性是公認的,我們告訴你,在揚升中,水晶松果體會被擴大。
松果體是將進化的知識轉變為實相顯化的媒介,松果體與腦垂體一同運作,以開啟物質和非物質、大腦和心靈之間的橋樑。不管你讓自己相信的知識為何,都要松果體向神開啟大門才能成為實相,它將思想頻率解讀為熱力生化電流,流經你整個身體而向心智開啟。
人的大腦每秒鐘將你所產生的想法轉換為數以千計的生化物,我們已經解釋過,並不是每個普通的大腦思想都可以到達更高心智。
我們再次告訴你,內分泌系統啟動成為揚升的水晶能量,松果體、腦垂體和丘腦下部會特別用來接收和傳送水晶,並在和諧的神聖界面週期中,同時在物質和反物質,物理和非物理之間作為進入媒爾卡納場域的界面。好好地研究啟動的過程,成為梅爾卡納錯綜複雜層面所要陳述的智慧。
神聖心智Divine Mind
神聖智慧來自神聖心智,當你允許心智接管小我人格時,你就能得到神聖創造力的智慧。這個從知識所蒸餾出來的智慧,可以讓你進入創造法則之中。一旦進入了,就會知道你要創造什麼並對它採取行動。
人體可以被用來做為獲得神奇和殊勝之神聖能量的工具,但要有專門的原則才能獲得。當身體經過精微的調整,就會得到智慧,氣場要維持平衡以達到梅爾卡納,到達創造法則之門會透過信念和吸引力法則而開啟。
為了這項發生,所有系統都必須和諧同步的運作,但如果你只想滿足你的肉體,而不將它作為一種達到神聖的工具的話……... ... 你怎麼栽種就怎麼收穫。
結束語Closing
你一直都是所有經驗的大師,即使是在看起來最無助,最被遺棄的狀態。你是每一個細微經驗的編劇。
然而,如果你利用決心和智慧,負責任地投射你的情況,並努力尋找已被建立的法則,那麼你就能成為智慧大師,以理智引導你的能量,以有價值的聚焦和體悟去塑造思想。
一個思想會吸引其它的思想,正面的能量會吸引更多積極的能量。一個聰明的想法會吸引另一個(聰明的想法)。同樣,當你處在自憐、抑鬱,低自尊的狀況,你就會吸引更多類似的給你。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這就是有意識的人類,大師們,你可以藉著發現自我之內的意識創造法則而進化;會發現這項法則完全是一個調整校準的科學。它是一項應用,自我分析和體驗。
大師們,正如人們所說的,你是正在過著人類經驗的強大靈性存有,你確實是力量、智能和愛的偉大存有。當你發現這點,你就成為你自己思想的管理者,從而獲得每一種情況的解答。在梅爾卡納中,你是最理想的吸引力法則、信念法則和創造法則,這是在你們每個人裡面的神聖能力,而你願意時就可以成為轉化和再生的媒介。
你的確實可以以意圖去顯化你的世界,這樣就能體驗所謂的天國。有意識地創造是你的命運,如果你能負責任的想望,你可以讓你的生活變成黃金體驗。
我是麥達昶,與你們分享這些真理,你們是深深被愛著的。
一切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