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健康在金色亞特蘭提斯是準則。在很早期,治療祭司僅維持人們的心智體、情緒體與靈性體,就能讓身體有完美的振動與平衡。亞特蘭提斯的靈性治療大多如同現今的方式。其治療原則雖然相同,但人們能成為純淨的管道讓能量有立即與持久的效果。意圖、愛與平靜是最重要的因素。

當你的心輪開啟,你開始感覺到手發麻,這是第一個徵兆說明你是一位治療師。亞特蘭提斯的每個人的心輪都是開啟的。靈性能量持續地在他們身上流動,所以可以互相治療。

業力法則是當你在地球上擁有債務,必須回來償還。當太平時期,金色時代初期的每件事物都維持著平衡,所以當死亡時不會持有債務。靈魂能自由地離開。過了幾世代後,維持平衡變得比較困難,少數人們離開會帶著業債在靈魂紀錄裡。當重新投胎,業債會導致情緒或心智上的阻塞,然後無法避免地會某時間點形成身體上的問題。自然地就更難去平衡,就更需要進階治療的方法。

藥草的使用

亞特蘭提斯人是淵博的草藥醫生,了解藥用植物的特性。神聖幾何學指出事物本質已被建立,每種藥草有其特定幾何結構,因此能有效處裡身體的每個部位。假如心智、情緒與身體的某部位與其神聖藍圖沒有同步,疾病就會發生。亞特蘭提斯人知道藥草與身體部位的幾何結構與振動頻率相同。吃了藥草,藥草會搜尋受損器官的神聖藍圖而給予矯正、治療或再生器官。治療祭司對於常用植物有非常熟練的技巧。根據月亮的週期,植物會在生命最高的時機點被採集下來。亞特蘭提斯的女人也會運用內在智慧而成為受人尊敬的草藥醫生。

水晶

水晶的使用的基本方式:盡可能用石頭的振動頻率調整自然界(包括人)到更高的能量。不同的水晶有不同的品質與特性。亞特蘭提斯人了解水晶而能適當選用給予治療。他們用折射光來加強石頭的能量。石頭切面的數量支配著能量的大小。舉例,有人的手臂被切斷,神經與組織的分子被中斷了。他們會把雷射水晶的能量匹配成傷口部位的振動頻率。當水晶聚焦到傷口,疼痛立刻停止而且傷口沒有疤痕,因為分子已經回到正確的幾何結構。

水晶會所是被用來加速或減緩細胞的頻率的地方。目前人類集體潛意識認為四肢的再生是不可能的。因為亞特蘭提斯人沒有這樣信念所限制,他們可以在水晶會所,產生身體組織的振動頻率來再生四肢。他們可以重建正確的細胞頻率,讓生長發生。他們靠心中建立完美生長的肢體的意象來輔助這個程序。人的老化是因為他的緩慢振動頻率,水晶會所可以加速人的細胞振動頻率,使得恢復青春得以發生,特別是結合使用莫哈瑪能量(看第十四章)。

水晶也可放置而接收來自其他星球的治療共振。昴速星團的存有仍持續對我們傳送治療。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治療能量被下載到較小水晶以幫助平衡人類維持健康。

色彩和聲音都有不同的振動頻率。較高頻率產生色彩,較低的產生聲音。這些振動頻率穿過水晶來聚焦能量,啟動細胞治療。聚焦的聲音振頻可以穿過斷骨以促進連結癒合。

如果某人想他的家鄉星球,他可以到聲音會所或特別的音樂會,聆聽輝煌與振奮人心的音樂來提振精神。具有音樂天賦的人會用聲音調和脈輪清理,再次回到平衡狀態。其他人會躺在由植物染料所染的水池,以吸取色彩的能量。這方式對我們也是可行的,找個適合顏色的植物染料放入溫水浴缸,在裏頭放鬆半小時。撥放輕鬆的音樂和點燃適合的精油加強效果。以下列出顏色與其特性:

  • 紅色:增強能量
  • 橘色:平衡性慾與激勵創造力
  • 黃色:平靜,強化與擴展心智讓思考更清晰。
  • 綠色:幫助平衡與歸於中心
  • 粉紅色:和諧你的心,帶來無條件的愛。開發深層的對錯感覺
  • 藍綠色:讓你清楚的溝通,更統合性的說話
  • 深藍色:寂靜你的心。開發你的意圖,幫助你開展靈性視野
  • 紫羅蘭色:讓你沐浴在開悟的靈性之光中

 芳香療法

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芳香療法是常用情緒與心智平衡的靈性治療之一。他們使用我們熟知的按摩、吸入劑、油壓、護膚與芳香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