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發生時,幾千人因過度驚嚇而呆坐在現場,由於沒有足夠的消防與醫護人員攙扶他們離開現場,因此需要提供快速有效的方式教導消防人員,引導受驚嚇的人恢復以自行離開。

這兩種方法是:NLP與EFT(情緒釋放技巧)

情緒釋放技巧Gary Graig結合東方醫學的經絡穴位理論與西方心理治療發展出來的一種極有效率且迅速處理情緒問題的先進療法。

無論是情緒、壓力、生理疼痛等等,都能在幾分鐘之內得到緩解。自己已經使用好幾年,在此推薦給大家。

也有人在得知自己得到惡性腫瘤後,在家五天使用EFT把所有負面情緒清除,之後再去檢查已經看不見腫瘤了。

EFT1page  

EFT網站:http://www.eftuniverse.com

一頁操作指南:http://www.eftuniverse.com/images/pdf_files/eft1page.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