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阻力的黃金人生 》的作者提出,當我們要試圖讓自己能「正面思考」、「提升振頻」、「引爆內在能量」,結果總是效果只能維持兩三天,內在無用能量是重要因素。

因此書中提供瑟多納釋放法來清除無用能量,並解釋不同類型與釋放難度相關。

無用能量的類型:基本慾望(樹根或樹幹)->情緒狀態(粗樹枝)->感受(細樹枝)->思想(樹葉)

瑟多納釋放法提供釋放感受、情緒、基本慾望的方法;

運用瑟多納釋放法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對目標的專注思想;二、釋放與目標不一致的無用能量;三、放手交託。

零阻力的黃金人生: http://www.releasers.org/

雖然我們都知道,「注意力在哪裡,能量就在哪裡」;但是隨時覺察到注意力在哪裡,以及能量已經累積在哪裡,都是需要練習的。

已經累積的無用能量,彼此間會形成一張網,盤根錯節的交織著。我們需要有方法才能找到關鍵性的無用能量。

透過釋放關鍵性的無用能量,才能徹底真正有效達到釋放的目的,否則將會事倍功半。

尋找關鍵性的無用能量的方法,請參考另篇系統排列找出內心的千絲萬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