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New Age是百花齊放的。國外很多麼法門都能在台灣開課。

透過呼吸來療癒,能快速釋放情緒與淨化業力。和SRT一樣是快速而且有效的方法。

(業力,最簡單的比喻,當我們聽到某句話或看到某件事,就會無法控制地做出相同反應(生氣等等),那就是被業力控制)

我體驗過振覺呼吸與靈魂呼吸法初階,這兩種都有完整的療癒方案。

振覺呼吸體驗與靈魂呼吸法初階,是有點相似的。完整方案有很大的不同。

我僅把振覺呼吸體驗與靈魂呼吸法初階的經驗略作分享,請自行看部落格的介紹。

振覺呼吸,當時由幾位實習教練來帶領,他們很有經驗了,透過觀察呼吸的細微起伏知道隱藏哪些情緒或創傷。之後就引導大家呼吸來做釋放,教練們會適時幫助疏通我們身上能量阻塞的地方。最後做心得分享。呼吸過程中,我的嘴巴僵硬,還有些憤怒,最嚴重的是小腿抽筋。大概不適應陌生環境,所以只有一點點流淚。

靈魂呼吸法初階,都是由高弦老師帶領。除了用呼吸以外,還用笑的方式引動。在此之前,會做眉心輪點化,讓能量能更多的進入體內,這是很特殊的經驗。也幫助疏通能量阻塞,和心得分享。還有我很喜歡老師提醒我們的一些觀念與教導,比如神性(佛性)本自具足。更棒的是,在二階的課程,讓我們直接體驗它,而不只是理解而已。呼吸過程中,有哭有笑,有說話,也有小腿抽筋。

經過這兩種體驗後,發現有高靈的協助,療癒會有更快的進展。當然,他們都時常暗中協助我們,就看我們意圖的強弱了。

療癒的意圖真的是很重要的關鍵。還有神性(佛性)本自具足也是。

 

帶領者:振覺呼吸實習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