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eeds-global.com.tw/fearquiz/

記得小時候很害怕警察伯伯,長大後,透過思考而不會了。現在通過海關,也會小緊張。也沒做壞事,就是會害怕。

(待續)

計分結果:

權威的前世恐懼 8   
失去的前世恐懼 3   
低人一等的前世恐懼 3   
遭人背叛的前世恐懼 4   
失敗的前世恐懼 11   
親密的前世恐懼 9   
表現自我的前世恐懼 9   
無能為力的前世恐懼 4   
死亡的前世恐懼 12   
被人拒絕的前世恐懼 3   




0-5 分:  這種恐懼毋庸擔心。你可能已經大致克服這項恐懼,或有辦法避免在這一
世觸發它。
5-10 分:  恐懼還算輕微,不太可能造成太多困擾,只需稍微用心便能消弭其影響。
10-15 分:  這種恐懼可能會不時強烈顯現出來,或帶來重大影響,絕對需要療癒。
15-20 分:  你的恐懼極度有影響力,可能會在許多方面影響到你的生活。但只要你努力,依然可以療癒它。

如果你是老靈魂,便可能有許多前世的恐懼。別擔心!那表示你與靈魂、許多前世的連結很深厚。請務必放心,所有的前世恐懼都可以療癒。你已經踏上療癒的第一步:釐清恐懼的類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