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tma Gandhi:

"Your beliefs become your thoughts.

Your thoughts become your words.

Your words become your actions.

Your actions become your habits.

Your habits become your values.

Your values become your destiny."

甘地:

你的信念成為你的思想,

你的思想成為你的話語,

你的話語成為你的行動,

你的行動成為你的習慣,

你的習慣成為你的價值觀,

你的價值觀成為你的命運。

 什麼是SRT?(靈性反應療法簡介)

我們過去的行為,語言及思想都會累積種種信念與情緒,大部分會造成目前生活上的阻礙與限制

靈性反應療法(SRT)可以清除限制性信念與情緒包袱,是清理自我療癒阻礙的利器

讓我們在生活的每個層面能有更大的創造空間

SRT讓你看見生活中的盲點,更容易地有意識地改變自已

 

開放徵求現場或遠距個案,請email報名

時間約兩小時,包含針對問題解決,一般性的清理以及清理房子的能量

現場個案:提供兩個時間做選擇,場地費400元。地點大道地身心教室的諮商室。

遠距個案:需要能量交流,金額隨喜或寄個小禮物。回信會附上帳號與地址。

遠距個案互不相識,彼此沒有連結,且治療意圖不明顯(現場個案花時間到場與支付場地費表達意圖),因此需要能量交流。

報名電郵:My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