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發現我有看不見的守護神,幫助我度過危險

長大以後,做錯一些事,覺得不值得被保護,大概他失望地離開了


最近,老婆和好友吃飯,談到每個人都有守護天使

她的好友回答:我相信你有,我沒有。

大概,過得不快樂的人,都會這樣說吧

或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好到有天使會守護你

或是認為如果有,那怎麼都常常遇到爛事

守護天使可不是要來溺愛的,我們的生命經驗只有透過我們自己才能體驗


同場加映:

迷之音: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嗎?

大人也有呢!

迷之音:我們又不是西方人

與人種無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